close

 

好感動!我家大哥終於畢業囉!

 

一路走來,因為土妹出生之後沒辦法一次帶兩隻,所以大哥在不到兩歲的時後就送去托兒所。好讓我有時間多照顧土妹。直到土妹上幼幼班起,我就可以回公司上班......一路走來,大哥在幼稚園的時間還真長,看到他畢業,還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幼稚園畢業(1).jpg 

 

再怎麼說,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個畢業典禮。希望他之後的人生更穩健,有能力承受更多的挑戰!加油!小朋友要踏上另一個階段,做父母對他高興也為他擔心!

 

加油吧!

 

幼稚園畢業 (2).jpg 

 

雖然這屆畢業生不多,但還是有很多節目,讓整個畢業典禮很豐富喔!

真謝謝老師把我家大哥教得很好,我才能偷懶一下不必一直盯著他!

 

 幼稚園畢業 (3).jpg

 

其實有小班、小小班的歌唱表演,但總是別人家的小朋友,把照片放上來不太合適,哈!

另外也有英文話劇表演,每個小朋友都有表演到,很精彩也很有趣喔!

 

 幼稚園畢業 (4).jpg

 

 幼稚園畢業 (5).jpg

 

現在畢業歌都不是驪歌了。

他門的畢業歌是「永遠的畫面」---張惠妹唱

 

畢業歌:(感謝網友提供

 

 

/ 廖瑩如 曲 / 郭文賢

 

1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
間奏)


2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