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真是老字號了,我年輕時就有朋友介紹我來吃。之後,與老公也有在麵攤吃過,不知何時,已從麵攤變成餐廳,還有分店呢!店名的三個字是老闆母親在1969年創店的時候取的,念「ㄆㄚㄉ一ㄥ ㄨ」,意思是從無到有,也是希望攤子越來越興旺。當然,東西好吃怎麼會不旺呢?!

 

有有有麵攤.jpg

有有有麵攤 (1).jpg

 

這裡居然有得冠軍的滷肉飯,既然來了,一定要吃看看。

 

 有有有麵攤 (2).jpg

有有有麵攤 (3).jpg

有有有麵攤 (4).jpg 

 

嗯~~~真的不錯耶!我家大哥一個人就能吃一碗喔!土妹就跟我分著吃!

 

 有有有麵攤 (5).jpg

今天有叫黑白切,及炒菜,一起試試吧!

粉腸、五味軟絲

 

有有有麵攤 (6).jpg   

 

肝連

 

 有有有麵攤 (7).jpg

 

炒牛肉

 

 有有有麵攤 (8).jpg

 

炒蛤蜊(本來是要炒海瓜子,但老闆說賣完了,只好變這個囉!)

 

 有有有麵攤 (9).jpg

 

塔香螺肉

 

有有有麵攤 (10).jpg   

 

酥炸鮮蚵

 

 有有有麵攤 (11).jpg

有有有麵攤 (12).jpg

 

嗯~~~好吃~好吃~吃得好飽喔!這一頓實在不錯!大家有機會可以也來試試看!

 

 有有有麵攤 (13).jpg

 

台北旅遊網有介紹喔:(出處

 

「就是愛吃滷肉飯!」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尤其是「冇有有麵攤」,更是非吃不可。曾獲得入圍「老外好吃客夜市趴趴走」及「尋找臺北黃金滷肉飯」,最後得到滷肉飯冠軍王的殊榮。看起來像海鮮快炒店的「冇有有麵攤」,是38年古早味的的名店,偏好臺菜的顧客更是定時來這裡報到。這兒的滷肉飯採用頭部肉加以爆香炒過,再用文火燉煮2個鐘頭,讓滷肉的膠質完全融入湯裡。

 

香、甜、鹹的滷汁,淋上白白胖胖QQ的米飯,加上清脆爽口的港式泡菜,酸酸甜甜的滋味,越吃越對味,好胃口擋不住。店內牆上醒目的菜單寫著各種怪怪、有趣名稱的料理,麻醬口味的口水雞;香香酥酥的百花油條;新鮮味美的三杯怪物;沙茶口味的牛肉燴飯;燒燙燙的鐵板牛柳;裹上鹹蛋黃的蛋黃蝦子等等,菜色豐盛美味,這樣口齒留香的好味道,真是太超值了!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8

電話:02-2776-0443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2:00, 公休日:每月的第二、四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