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雖然地沒乾,天空中的水氣也未散去,但悶壞了的寶貝們吵著要出門,所以來萬華走走。剛走出停車場的樓梯,發現陰雨綿綿,因此老公回車上拿傘,我與兩個寶貝站在出口處等待。一旁就是捷運站出口,寶貝們對一旁的手扶梯沒什麼興趣,倒是一直看前面公園!!!到底在看什麼?寶貝們呆呆的站在一旁!



想知道答案嗎?好啦~答案.........!因為颱風的關係,樹葉掉滿地,有環保局的人員在砍樹枝,寶貝很好奇,樹枝一根根被截下來放入車上...。就這樣,看了3分鐘,爸爸上來了,我們去走走囉!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割包皮」,這個名詞對成年男子好像有一點尷尬!但是,對於男寶寶的父母就比較不會避諱。到底小朋友要不要割包皮?有沒有影響?會不會有後遺症?...問過醫生才能安心!

我家大寶貝疑似膀胱炎或尿道炎(小兒內科說的),因為尿尿很痛,寶貝幾乎一面尿一面哭,讓學校老師也好緊張,看醫生時因為很痛,一直憋尿,在回家路上的馬路邊居然就尿褲子了!當時尷尬難過的程度,比尿尿痛還難受吧!小兒內科醫生建議我帶寶貝去割包皮,比較不會細菌感染。因此就在長庚掛了小兒外科(泌尿科)去看診。

本來已經打算割包皮的寶貝,醫生居然說不必割,他高興得跳!跳!跳!

醫生在檢查後跟我解釋,小朋友因為正在發育,所以龜頭也會慢慢長大,因此包皮被拉扯後就會有一點裂,所以尿尿就會痛,這是正常現象!這種痛大約一天就會好,若真的忍不住痛才給小朋友喝止痛藥水(就是醫院常在小朋友感冒發燒喝的那種紅色藥水)。若痛得時候很紅很腫,才有可能是真的細菌感染!因此,醫生說,不必現在割,而且,現在3歲割包皮一定要全身麻醉,等麻醉退了,又要痛好幾天,這樣根本是折騰小朋友!沒必要割就不必擔心!

我抱著緊張心情帶小朋友去醫院,得到一個還算安心的答案!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把它放在生活點滴,因為它是我們從小熟悉的「生活」。養樂多,小時候34元,慢慢的變成56元,現在,一瓶要8元了!唉~物價一直升,為何荷包裡的錢卻沒比較多呢?

之前出了一款300YS,感覺還不錯。最近又出了一款300light。但價錢也高,一瓶在超商賣10元!

而,統一多多牛奶多一點,一瓶180ml一瓶目前也10元。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裏有一台跑步機,沒必要時都會把插頭拔掉!因為之前有新聞說小朋友被跑步機夾死,了解情況後,就不將它收起來!久而久之小朋友就自己會利用它來玩一特別的遊戲?!

危險性該注意的部份。因為收起來直立在牆邊雖然省空間但卻很危險!因為一個卡榫拿掉後,跑步機臺就會倒下來,整個機器會接近完成的姿勢,之後再將位置擺好卡緊,跑步帶調好鬆緊就可以使用。但是,小朋友若在附近就很容易打到頭,或是壓到腳、甚至夾到手!真的很危險。所以,決定都不收起來,這樣危險性就降低了。再來是怕他們亂按開關,除了電源拔掉外,還有安全鎖也收起來,這樣就安全多了!其他的,就是我這個老媽要注意了!他們玩的時候都要在旁邊觀察,千萬不要有任何〝萬一〞。

既然,他們愛玩就讓他們玩吧!
沒想到頑皮的土妹居然可以將跑步機變成單槓?!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學、幼稚園、托兒所...所有學校的大事,就是畢業典禮!


現在出生率好像降低的,所以幼稚園的人數並不多!但為了這一天,幼稚園的園長及老師都忙得不可開交!除了畢業典禮,還有很多節目。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到淡水花季的花圃去看花海,最讓我心動的,就是看到向日葵,可惜,我居然沒遇到,只有一個小花圃有,但都沒開花!算了,其他的花也很美,那只能說我今天跟向日葵無緣了!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年芬芳世紀茶香〞。這是簡介封面上的標題,真符合「茶」的感覺!

今天來到坪林走走,爸爸原本是想先到遊客服務中心拿資料,沒想到先晃到這裡了。就進去看看吧!

內容實在太豐富了,喜歡喝茶的人,應該來看看!茶的資料應有盡有,非常詳細。

裡面滿寬的,所以小朋友也不會太拘束,還有一些實物場景讓小朋友感到很特別!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的網站上看到的。還滿好玩的!大家一起來試試!只要連結到網址。將照片上傳就可以了!很好玩喔!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不會寫 " 大 " 與 " 土 " 呢?
我的大寶貝在一歲前一直呈 " 大 " 字形睡法!
妹妹就成 " 土 " 字形囉!
怎麼會這樣?
就是如此,我的寶貝土妹幾乎都劈腿睡覺。總覺得很不舒服,幫她將姿勢調整好,不一會兒就又恢復她奇怪的睡姿...傷腦筋!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一陣子都在無名網誌上寫東西...
有空的人歡迎參觀...
www.wretch.cc/blog/flysunny88

前陣子去嘉義玩,我母親的向機被偷了...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