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餐廳並不是攤販喔!是古早風味的麵攤...餐廳啦~!這間餐廳本來在台北市八德路,沒想到在內湖也開了一家,也開了幾年了吧!

 

台灣鵝肉.jpg

 

其實我有好幾次來買外帶回公司吃,但都沒有拍拍照,所以都沒放上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台灣鵝肉 (1).jpg

 

台灣鵝肉 (2).jpg

  

 

今天跟老公一起,雖然只點一點點,但我覺得真的不錯的小吃,所以很想分享給大家!

 

鵝肉麵(80元)

 

台灣鵝肉 (3).jpg 台灣鵝肉 (4).jpg 

 

乾米粉(35元)

 

台灣鵝肉 (5).jpg

 

雙拼.鵝胗&鵝肝(120元)

 

台灣鵝肉 (6).jpg 台灣鵝肉 (7).jpg

 

鵝肉很嫩很好吃,我吃乾米粉,醬料很有古早味。雙拼吃起來也很不錯!

 

之前有買過雙人套餐,好像也有34人套餐。每到中午,附近上班族都會擠暴這家小店!若來排隊,也要等一會兒!還好,是吃小吃,所以位子的替換率滿高的,所以不要怕等太久喔!嘻~

 

在美食家迴紋針的部落格也有介紹喔!可以參考看看: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

 

 

總舖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4101681

電話:02-2778-9181

 

內湖舖

地址:台北市成功路五段4281

電話:02-2634-8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