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山菜店已經來吃過不下十次了,從以前吃素時就常來這裡吃山菜。現在吃葷之後,就比較少來了。在這裡有三家店,中間這一家是煮全素的,剛好逢母親節,帶吃素的媽媽一同再來回味好吃新鮮的山菜。

 

馬槽野菜.jpg     

 

價錢很公道,種類也很多,門口己廚房旁都可以看到很多山菜。門口也有很多山菜可以買回家自己料理喔!

 

馬槽野菜 (1).jpg

馬槽野菜 (2).jpg

馬槽野菜 (3).jpg

馬槽野菜 (4).jpg

馬槽野菜 (5).jpg

馬槽野菜 (6).jpg 馬槽野菜 (7).jpg

 

哥哥因為將車停在隔壁店門口,所以跟他們買一盤雞腿肉。店家說是放山雞,肉質比較好。

吃起來很不錯,口感很扎實不會柴柴的,肉很嫩,小朋友很喜歡不知不覺就嗑掉一半囉!

 

馬槽野菜 (8).jpg 

我們也有點其他的東東:

 

高麗菜苗。炒得很鮮脆。

 

馬槽野菜 (9).jpg 馬槽野菜 (10).jpg  

 

炒米粉。(上面有素滷肉)味道還不錯。

 

馬槽野菜 (11).jpg

馬槽野菜 (12).jpg

涼拌過貓。之前都吃炒的,這次吃涼拌的,還不錯,只是清淡了些。但過貓很嫩很新鮮,所以一口接一口,嗯~好吃。

 

馬槽野菜 (13).jpg 馬槽野菜 (14).jpg 

竹筍湯(小)。只叫兩碗。冬天來就會叫大碗的,很鮮甜,很讚!

 

馬槽野菜 (15).jpg

 

地瓜芋頭拼盤。有兩種地瓜加一份芋頭。因為現點現炸,所以吃起來外酥內軟,芋頭還有鬆鬆的感覺,很棒!要不是胃不夠裝,不然還想再吃一份!

 

馬槽野菜 (16).jpg  

 

紅燒豆腐。這是為了小朋友點的,想說配飯很好吃,結果真的很有用,豆腐與湯汁攪在飯裡兩個小朋友都把整碗飯吃光光。

 

馬槽野菜 (17).jpg

馬槽野菜 (18).jpg

炸香菇。這個我很喜歡,因為自己不會炸,所以喜歡到餐廳點這一道。這裡因為香菇新鮮,所以吃起來更好吃!

 

馬槽野菜 (19).jpg 馬槽野菜 (20).jpg

這一頓真的吃得超飽。總共才花了六百多元。真的很經濟實惠,分想給朋友們,有機會來陽明山走走時,可以來打打牙祭囉!

 

附註:

這家餐廳是煮素食喔!

想吃葷食可以到隔壁。但我沒去隔壁吃過,所以也不知好不好吃!!

 

若冬天來我每次都會叫竹筍湯跟蕃薯湯。喝完暖暖的很舒服。

吃完餐後,若想泡溫泉,店家會送溫泉卷。泡溫泉在冬天最棒了。哈~

 

.....................................................................................................

 

馬槽山菜店

店址:陽金公路(馬槽溫泉區)

電話:02-2408-0660 / 0922-854-690 高先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00021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