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其實還算常吃,它在成功路二段的巷子內,從民權東路六段進來也行,就在越南村內。又老闆娘就是越南人,所以東西都很道地喔!而且很多美食節目及美食雜誌都有報導喔!

 

1717811945.jpg 

 

最近越來越熱了,其實還滿適合吃吃越南菜的,我把幾次吃的料理都放進來,讓各位參考!

 

這餐廳就像在家中庭院一般,所以旁邊還有花盆!哈~決對像在一樓住家前吃飯!真的!來過就知道!

 

IMG_2763.jpg

 

牛肉乾拌河粉(70元)......這個也很好吃!我很喜歡吃乾拌河粉,之前還吃過春捲乾拌,越南春捲先炸過在放入乾拌麵中,很棒唷!味道就是香香酸酸甜甜鹹鹹的,加一點辣醬就又辣辣的,哈!很難形容,自己來試吧!

 

IMG_2765.jpg 

 

IMG_2776.jpg

 

特別牛肉麵(90元)......這個很讚!我很愛吃!

 

1717811947.jpg

 

 

IMG_2767.jpg

 

越式油豆腐(30元)......基本上,我不建議來點這個,因為跟平常麵攤吃的沒什麼兩樣!但若淋一些越南酸甜醬汁,味道有些許特別!

IMG_2768.jpg  

 

越式鮮蝦卷(60元)......這也是要淋上越式酸甜醬,還不錯啦!單吃就會覺得太清淡。

 

IMG_2770.jpg

 

牛肉鴨血湯(50元)

 

 1717811948.jpg

 

IMG_7319.jpg 

 

咖哩牛肉飯。

 

1717811946.jpg

 

雞絲乾拌河粉(70元)

 

IMG_7322.jpg

 

另外,有一道月亮蝦餅(90元)也很不錯,但那次去的時候忘了照相,所以就用說的,印象中,蝦餅很脆也很厚,味道也很不錯,不用沾醬也很香,沾了醬更好吃!

 

也有許多小菜很不錯,想試試看就來吃吃看吧!

特別的就是「鴨仔蛋」(一個25元)。我與老公都不敢嘗試!有試過的朋友就來告訴大家想法吧!......

 

看到這裡,餓了嗎?嘻~嘻~我又餓了呢!但要節制自己別吃宵夜,不然沒多久又會胖起來的!哈!哈!哈!

 

 

網路上的介紹:

 

美璟這一帶從10年前開始,就是許多越南僑胞聚集的越南村,而「美璟」前庭的大樹與隨興的桌椅,更是讓人有種到朋友家作客的親切感。不僅所有的料理都是道地的越南口味,消費更是台北市少見的平價。除了湯頭實在,這裡還有越南雞蛋麵、生肉等料理,花小錢就能品嘗到異國美味,也是在旅途中愉快的逗點。

 

*特別牛肉河粉

湯頭是以豬大骨和洋蔥熬上1整天而成,完全不加味精,卻有足夠的鮮甜,讓河粉吃足味道。所謂「特別」,指的是包括白滷的牛腱、牛肚,還有生牛肉和牛肉丸。

*雞絲涼拌
以魚露、檸檬汁和少量的糖調成醬汁,充分地拌勻在生菜絲裡,酸甜香均有,開胃又醒脾。

便捷路線:從內湖交流道下民權東路,直走約3分鐘,右轉前福華廣場旁巷子直走即可到達。

 

............................................................................................................

 

越南村.美璟越南美食

地址:台北市成功路二段115473436

電話:02-8791-0713

營業時間:am10301430 / pm163020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