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吃這種食補的人就別看了!回想我生完土妹後開葷,就整整吃了一整個月麻油雞、麻油腰花、麻油豬肝等。其實我還滿喜歡的,但當時因為太補了,所以做完月子比生出小孩時還重!!!嚇死我了!之後才慢慢節制讓自己體重下降一些!現在回想當時,很多事都說不完,歷歷在目還滿有趣的!

 

 寧夏麻油雞.jpg 寧夏麻油雞 (1).jpg      

 

難得來寧夏夜市,只吃一攤好像太少了,因此當然還要多吃幾攤。

 

所以就沒多點,只點了兩樣!

 

寧夏麻油雞 (3).jpg

工作人員好忙碌!都是現點現炒喔!

 

寧夏麻油雞 (2).jpg

 

我點了:

 

麻油豬肝,煮湯(100元)

 

寧夏麻油雞 (4).jpg

寧夏麻油雞 (5).jpg

 

麻油腰只,炒的(250元)......腰只好貴喔!但一盤量很多喔!

 

寧夏麻油雞 (7).jpg

寧夏麻油雞 (8).jpg

 

櫃台有沾醬,可以沾著吃!會更有味道!

我覺得點的這兩道都不錯,腰只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臭臭的味道。豬肝也嫩嫩的,卻沒血絲,很棒喔!

 

應該大家都知道,麻油雞、腰只或豬肝都會加酒,就不能加鹽,不然整盤都會苦苦的!

 

所以店家準備沾醬讓覺得不鹹的腰只或豬肝沾了更有風味!!試試看吧!

 

..............................................................................................

 

環記麻油雞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44

電話:02-2558-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