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Ya Kun」第一次是我母親在新加坡吃到的,跟服務生聊天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所以回國後就有特別注意這間店。在2年前我家大哥因為我們帶他到離我們最近的光復店吃過一次,結果就非常愛吃這家的咖椰土司。幾乎三天兩頭就去買來當早餐或下午茶。沒想到去年光復店就收掉了,沒辦法常常吃到。目前最近的一間,應該是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地下樓有攤位。只好想吃時大老遠來吃囉!

 

亞坤.jpg

 

 亞坤 (1).jpg

 

 

之前,在店面吃時,早餐只要65元就有一份套餐。其他時段也才80元。

這裡地下街的價位真是漂亮!每份套餐都要110元!真驚訝!

 

亞坤 (3).jpg 

 

所以只單點一份咖椰土司(45元)就夠了!

 

亞坤 (2).jpg 亞坤 (4).jpg  

 

說真的,這種土司一定要現吃,外酥內軟,外熱內涼,真是特別滋味!難怪我家大哥那麼愛,從未滿3歲一直吃到現在快6歲了,還是常常要我帶他去吃!真懂得享受啊!

 

亞坤 (5).jpg

 

 

想看看之前的紀錄,就到我無名網誌看看吧:

上次來這裡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flysunny88/9170116

 

亞坤 (6).jpg

 

...................................................................................

 

Ya Kun Kaya Toast 亞坤

 

亞坤也有網站喔→http://www.yakun.com.tw/

新加坡網站→http://www.yakun.com/

 

內湖總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1834

電話:02-8751-9656

 

新光三越A8館地下二樓

 

...................................................................................

 

新光三越外有個小小地展示品,小朋友看來看去跑來跑去,還真好玩的樣子!

 

亞坤 (7).jpg 亞坤 (8).jpg 亞坤 (9).jpg 亞坤 (10).jpg

 亞坤 (11).jpg 亞坤 (12).jpg

亞坤 (13).jpg 亞坤 (14).jpg 亞坤 (15).jpg 亞坤 (16).jpg

 

假日在百貨公司逛逛,吹吹冷氣也還不錯啦!

 

 

亞坤 (17).jpg 亞坤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