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台灣最大家具展覽館!就是這一家。它在台北內湖、台北士林、新竹、竹北、台中集五大據點的家具展覽館!因為母親想換一些家具,雖然又將有世貿家具展,但還是想先逛逛看看,才能好好比較一下東西的好壞!所以,就帶著兩個寶貝一同去逛逛囉!

  

寶貝們根本不把店家看在眼裡,發現椅子就坐上去,看到東西就想摸一摸!!!我真怕他們把東西弄壞!所以都只是蜻蜓點水般的逛逛,大部分都不敢進去好好欣賞!但寶貝們根本不在乎,在走廊上,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乎!我想,他們已經把這裡當作遊樂場了吧?!

逛了一小時,終於要準備離開了,但是寶貝卻腳酸坐下來休息一下,還再玩外婆的相機!不太想馬上走!

 

 

只好跟他們說還要去別的地方逛逛~~~趕快上車!不然真是沒完沒了!或許有店家偷偷再背後罵我家小孩太吵了吧!嘻~~~那真是~~Sorry~~我不是故意的!!!

官方網站: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