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有一台跑步機,沒必要時都會把插頭拔掉!因為之前有新聞說小朋友被跑步機夾死,了解情況後,就不將它收起來!久而久之小朋友就自己會利用它來玩一特別的遊戲?!

危險性該注意的部份。因為收起來直立在牆邊雖然省空間但卻很危險!因為一個卡榫拿掉後,跑步機臺就會倒下來,整個機器會接近完成的姿勢,之後再將位置擺好卡緊,跑步帶調好鬆緊就可以使用。但是,小朋友若在附近就很容易打到頭,或是壓到腳、甚至夾到手!真的很危險。所以,決定都不收起來,這樣危險性就降低了。再來是怕他們亂按開關,除了電源拔掉外,還有安全鎖也收起來,這樣就安全多了!其他的,就是我這個老媽要注意了!他們玩的時候都要在旁邊觀察,千萬不要有任何〝萬一〞。

既然,他們愛玩就讓他們玩吧!
沒想到頑皮的土妹居然可以將跑步機變成單槓?!

剛開始,我有一點緊張,之後發現她握得很緊,而且很小心,所以就放心得看她玩!!

有照片的內容:請按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