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到淡水花季的花圃去看花海,最讓我心動的,就是看到向日葵,可惜,我居然沒遇到,只有一個小花圃有,但都沒開花!算了,其他的花也很美,那只能說我今天跟向日葵無緣了!






怎麼去?!

開車:台北自行開車的朋友由台北循2號省道至淡水轉登輝大道,再續行淡金路五段往屯山國小,在7-11超市(淡金公路五段102號)右轉進入即見花海。


聽說要看向日葵可能要走到花田較裡面的地方,但是,我老公對看花比較不感興趣,只有我逛來逛去,連小朋友都一個個睡得驚天動地(打呼),所以只有我自己欣賞。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看到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