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城牛肉麵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6

電話:03-5530568

這裡有介紹喔:http://035530568.tw.tranews.com/

文化城牛肉麵位於竹北市光明一路接近豆子埔溪附近,溪畔另岸便是竹北市的夜市,平常是停車的空間,公二停五地下停車場也在附近,停車非常方便。假日全天提供服務,文化城牛肉麵是由年青的兄弟所策劃經營,所有的裝飾佈置,景觀美化等,都是親自動手。供應牛肉類、佛跳牆類、豬腳類、肉燥及魯肉類等系列主食,甚受客人肯定,但更大的特色是擁有五、六十樣的小菜,而且種類還不斷的增加中,以平價供應,客人可以自己選取自己喜歡的菜色,所有的小菜都是當天料理及營業前才端出來,也有熱食小菜,可以告訴服務人員。內容豐富而多元。

 

到訪時間 2011/09/12

 

竹北光明商圈有各式各樣的餐廳。有些店座無虛席,有些店非常有特色。不知是否今天剛好是連假的關係,每一間店都人潮洶湧~~

 

我們到處走走,有經過新竹縣縣史館,可惜今天休息。

 

竹北光明路餐廳(1).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2).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3).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4).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5).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6).jpg  

 

最後我們決定吃這家的牛肉麵!

 

竹北光明路餐廳 (7).jpg 

    

門口有一隻鸚鵡。

竹北光明路餐廳 (8).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9).jpg

 

 還有一隻一直在睡覺的「豬」!!!

 

竹北光明路餐廳 (10).jpg

 

店裡人雖多,但還算寬敞。小菜要自取。冰茶無限喝!

 

竹北光明路餐廳 (11).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12).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13).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14).jpg  

 

我們點了牛肉麵

 

竹北光明路餐廳 (15).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16).jpg 竹北光明路餐廳 (17).jpg   

 

佛跳牆。

 

竹北光明路餐廳 (18).jpg

 

其中,牛肉麵還不錯,但我覺得沒有台北桃源街的好吃。可是有台北永康街牛肉麵的水準。

而佛跳牆我個人不喜歡(但味道還可以),主要因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認為佛跳牆應該都有濃郁的肉及芋頭香,但這裡的卻是加了中藥的口味。或許,您比較喜歡清淡不油膩的佛跳牆,那就可以來試試看。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還是滿推薦的。其他桌的客人,有人點豬腳飯,看起來很香,有機會要萊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