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農場【官網】:http://www.yu-tang.com/chinglin/

地址:桃園縣328觀音鄉大堀村大湖路二段131-1

電話:03-4987747

 

2011/09/24

我們家土妹幼稚園辦親子旅遊,我們全家都一起去玩喔!

在桃園的「青林農場」。之前都沒聽說這個地方,上網查一查後發現還滿多網友推薦的。來了以後也覺得很不錯,園區安排的活動也很充實,老師也將整個行程安排得很好,所以我也很推薦帶小朋友來此一遊還挺不錯的呦!!

 

青林農場.jpg 青林農場 (1).jpg 青林農場 (2).jpg 青林農場 (3).jpg 青林農場 (4).jpg 青林農場 (5).jpg 青林農場 (6).jpg 青林農場 (7).jpg  

 

我們被安排的活動有:園區導覽(認識園區的各種花草樹木)、走迷宮、自製棉花糖、花朵相框DIY、自己種盆栽、摘向日葵、認識蜜蜂……等。很豐富喔!小朋友超有收穫的!

 

青林農場 (16).jpg 青林農場 (8).jpg 青林農場 (9).jpg 青林農場 (10).jpg 青林農場 (11).jpg 青林農場 (12).jpg 青林農場 (13).jpg 青林農場 (14).jpg 青林農場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