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得時候,真的應該帶小朋友曬曬太陽。前些日子濕濕冷冷,難得陽光普照,到附近的公園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碧湖公園(1).jpg  

 

碧湖公園,坐捷運(文德站)也能到!能看湖,休息、遊玩,也有人垂釣。旁邊也有小山,可以登山運動一下。若住在內湖、大直的朋友應該都很方便來運動一下!

 

碧湖公園 (2).jpg 碧湖公園 (3).jpg 碧湖公園 (4).jpg 碧湖公園 (5).jpg 碧湖公園 (6).jpg 碧湖公園 (7).jpg 碧湖公園 (8).jpg 碧湖公園 (9).jpg 碧湖公園 (10).jpg  

 

 

台北旅遊網也有介紹:

碧湖公園面積約有16.3公頃,鄰近國立戲曲專科學校,園中有座大埤湖,面積約7公頃,昔日為農業灌溉用的蓄水池塘,76年改建為公園,之後便成為周邊居民休閒場所。園中有中式之涼亭、九曲橋及環湖步道等設施,湖岸周邊植有柳樹、落羽松、白千層、阿勃勒、鳳凰木、扶桑、杜鵑、矮仙丹,春夏季節有繁花盛開,加上湖光山色的景色,與大湖公園有異曲同工之妙。此外,園中管理中心一樓設有容量約45人座位之閱覽室,可提供民眾進修,另有網球場、游泳池等健身設施,除遊園賞景、運動之外,還可垂釣及登山健行,園中共有6條登山小徑,沿途也設有亭閣可休憩,環境十分清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