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吃過好友的訂婚宴,今天是來吃喜宴的!男方家長選在台北有名的大飯店「圓山大飯店」感覺很氣派!其實,我小時候就有在圓山飯店當過親戚的花童,當時很緊張,還記得彩排時不知該快還該慢?!時光飛逝~沒想到又能在這兒參加友人的婚禮!很開心!

 

2010圓山飯店喜宴.jpg 

 

因為本姑娘有些許路癡的現象,從台北到圓山飯店居然莫名其妙繞到士林一圈才找到路往圓山飯店。原本1830該入席,我們拖到1918才到,結果趕在新娘入場後面才進場,真有一點尷尬!也因為遲到了,接待的人都搞不清楚我們該坐哪裡?!我明明很清楚的告知,我們要坐在女方親友的位置,結果他說已經坐滿了,所以要我們坐在門口旁的第50桌!!!沒關係!反正是我們遲到不好意思,所以就順其自然的坐下囉!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3).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4).jpg

 

已經開場了!但有許多嘉賓所以花了將近40分鐘後才開始。

 

2010圓山飯店喜宴 (5).jpg 

 

圓山飯店也有上菜秀喔!

 

 2010圓山飯店喜宴 (6).jpg

 

因為今天的每道菜服務小姐都會在身旁將菜夾入賓客的盤中,所以沒辦法照到完整的一盤菜!

 

2010圓山飯店喜宴 (7).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8).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9).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0).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1).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2).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3).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4).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5).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6).jpg

 

新娘換衣服囉!還玩了些小遊戲!之後當然要敬酒啦!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7).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8).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19).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0).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1).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2).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3).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4).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5).jpg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6).jpg

  

沒想到,敬酒到我們這桌已經2130!小朋友想吃甜點!但把拔希望早一點回家,讓小朋友早一點上床睡覺!所以,才吃完奶黃包及叉燒酥後,我們就起身準備離開!

 

2010圓山飯店喜宴 (27).jpg2010圓山飯店喜宴 (28).jpg

 

應該是新娘還沒換好衣服,所以我們2150離席時還沒看見美麗的新娘!

沒關係!到時候再跟新娘借照片來看囉!依然要恭喜兩位新人!一定要白頭偕老,還有早生貴子喔!

  

p.s. 吃飯中友人看見我坐在最後面,還特地跟我說她們在我原本的那桌有留四張空位!哈~哈~只好讓她們6人吃十人的菜囉!

 

基本上我覺得菜色還好,只是肉實在太大塊了,又沒刀叉!吃起來很不方便!味道確實有飯店的水準!只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吃餐廳的料理,這種喜宴菜,我覺得不難吃就都是不錯的!哈~~

 

.................................................................................................

 

圓山大飯店

有官網→http://www.grand-hotel.org/main/default.ht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