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到訪日:20101010

 

在宜蘭大同鄉有一個不錯的茶園。當天,因為夫家阿姨從香港回台灣遊玩,特地找一個遠離都市塵囂的地方,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剛到時陰雨綿綿,都不見一絲風景。

 

玉蘭茶園(1).jpg 

 

我與孩子們是第一次來,所以跟著其他親戚走,在山中晃呀晃,終於到了!

 

 玉蘭茶園 (2).jpg

玉蘭茶園 (3).jpg

玉蘭茶園 (4).jpg

玉蘭茶園 (5).jpg

玉蘭茶園 (6).jpg

 

找到不錯的位置,準備好茶點,還有一壺茶水,邊聊邊等,想要一探蘭陽平原之美!

 

玉蘭茶園 (7).jpg 玉蘭茶園 (8).jpg 玉蘭茶園 (9).jpg 玉蘭茶園 (10).jpg

玉蘭茶園 (11).jpg

玉蘭茶園 (12).jpg 玉蘭茶園 (13).jpg 玉蘭茶園 (14).jpg

 

還不錯!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玉蘭茶園 (15).jpg

玉蘭茶園 (16).jpg

玉蘭茶園 (17).jpg

玉蘭茶園 (18).jpg

玉蘭茶園 (19).jpg 玉蘭茶園 (20).jpg

  

小朋友在茶園中自己探險,也玩得好不快樂!

這裡是私人茶園,所以想要泡茶要跟店家買茶、水,別自己一股腦就坐下,這樣其他有付費的人會不開心喔!

 

 玉蘭茶園 (21).jpg

 

聽說櫻花盛開時,此處也是賞櫻的好所在,下次要等櫻花開時再來一窺究竟囉!

 

簡介:

開著車緩緩駛入大同鄉即遠離城市的喧囂,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沿路開滿嬌豔美麗的櫻花,隱約注入一股幸福的氣息,「寒溪櫻花」被選為蘭陽十八景之一,每當初春的季節,山櫻花開滿古魯山坳,如霧雲如彩霞。

昔日,大同鄉是太平山林業開發的重地,爾後林業沒落,林務局在這裡廣植造林,讓整個生態大大改變。

 

玉蘭茶園面積約500公頃,山坡地種植茶樹,一片綠意盎然、景色秀麗,走在茶樹小徑中,令人心曠神怡呢!在觀景亭上眺望蘭陽平原與蘭陽溪流域,美景盡收眼底,若來到此地千萬不能錯過品茗道地的玉蘭茶,還有茶餐、茶粿、茶燻蛋喔~

 

.....................................................................................................

 

玉蘭茶園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鹿場路1

電話:03-9801259

交通路線圖請參考→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dt06/index.asp?url=link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