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好同事兼好朋友因我與我弟弟辦的一次「聯誼」,結果真的讓她結識了新郎官。今天是文定之日,真的要好好祝福他們!

 

已經聽過彭園會館有專辦喜宴,但因我自己的好友幾乎都結婚了!又幾個好同學居然沒有固定的另一半,所以我還沒來這裡吃過呢!今天藉機來吃吃看!

 

放照片的桌子,因為站太近了所以只照到一小部份。

 

彭園喜酒(1).jpg 

 

今天的菜餚。

 

彭園喜酒 (2).jpg

彭園喜酒 (3).jpg  

 

雖然是文定,但也辦得很不錯喔!

 

 彭園喜酒 (4).jpg

 彭園喜酒 (5).jpg

 

貼心的新娘,因為擔心提早到的賓客等太久會餓,所以有交待餐廳炸湯圓先上。還真不錯,服務小姐一放下來,大家的筷子及湯匙都舉起來!我家小朋友真的一個接一個的吃,一直提醒他們再吃下去,菜餚上來就吃不下了!

 

彭園喜酒 (6).jpg

彭園喜酒 (7).jpg 彭園喜酒 (8).jpg

 

新郎新娘進場~~~有一小段儀式後,就開始今天的午宴囉!

 

彭園喜酒 (9).jpg 

 

上菜囉!

 

彭園喜酒 (10).jpg 彭園喜酒 (11).jpg 彭園喜酒 (12).jpg 彭園喜酒 (13).jpg 彭園喜酒 (14).jpg 彭園喜酒 (15).jpg 彭園喜酒 (16).jpg 彭園喜酒 (17).jpg 彭園喜酒 (18).jpg 彭園喜酒 (19).jpg 彭園喜酒 (20).jpg 彭園喜酒 (21).jpg 彭園喜酒 (22).jpg 彭園喜酒 (23).jpg 彭園喜酒 (24).jpg 彭園喜酒 (25).jpg

 

吃完後當然很飽囉!今天的菜餚都很不錯,真的~我發現在餐廳辦喜宴菜餚不一定精緻,但味道都很不錯,很有水準喔!

 

訂婚新郎要先離席,此時來跟美美得新娘照一張!!

 

彭園喜酒 (26).jpg 

 

............................................................................................

 

彭園會館

官網→http://www.agoragarden.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56

電話:02-25288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