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探訪日:2010611

這天還是晴朗溫暖的日子。又來宜蘭走走,每次都在礁溪或市區遊蕩,這次往山上走走,也有不錯的邂逅喔!

 

山頂會館(1).jpg

 

 山頂會館 (2).jpg

 

因早上就從台北出發,所以到達時間才十二點多,是該吃午餐的時間。

 

 山頂會館 (16).jpg

 

這間餐廳的樓上,是一處可以看夜景的「橘子咖啡」。但樓梯口有寫晚上5點後才營業,所以不得其門兒入,所以無法上樓一窺究竟,因此就只能在餐廳吃午餐,還有在前面小廣場看風景囉!

 

 山頂會館 (15).jpg

 

因為當時有經濟實惠的套餐,所以我們就點套餐來吃!說真的,味道還真不錯,真是選對了餐廳!

 

 山頂會館 (17).jpg

 

 山頂會館 (18).jpg

 

山頂會館 (3).jpg

 

 山頂會館 (4).jpg

山頂會館 (5).jpg 

山頂會館 (6).jpg 

山頂會館 (7).jpg 

山頂會館 (8).jpg 

山頂會館 (9).jpg 

山頂會館 (10).jpg 

山頂會館 (11).jpg 

山頂會館 (12).jpg 

山頂會館 (13).jpg

 

外面可以看到宜蘭的景色,還蠻心曠神怡的。

 

山頂會館 (14).jpg

 

山頂會館 (19).jpg

 

想來郊區走走、晃晃、吃好料,這裡還不錯喔!

 

 ..................................................................................................................................

 

餐廳簡介:(出處

山頂會館提供的美食相當多元,包括粵菜、海鮮、宜蘭風味菜及手工港式點心等,讓消費者有多樣美味的選擇,不管是大宴小酌還是旅遊用餐,都可以在這裡品嚐到道地的宜蘭美味。山頂會館鄭經理表示,在雪山隧道通車後,大台北地區來用餐的遊客增加許多,為的都是精緻化的宜蘭美味,也有不少新人選在這裡辦喜宴,因為菜色比台北有過之而無不及,價格當然更是便宜許多,而入夜後的景色和氣氛也增加不少浪漫氛圍,讓想結婚的新人們多了一個兼具美味與美景的新選擇。

 

店家資訊:

店家網站:http://www.pillowhill.com.tw/

營業電話:03-9226969

傳真號碼:03-9226969

營業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