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2 / 15 春節全家出遊。

 

這篇是在今年春節期間去台中玩時的食記。當天天氣還是冷颼颼,下午去月眉探索樂園,一直玩到天黑,才在決定吃甚麼好?!結果弟弟的同學(台中人)介紹去吃這家火鍋,聽說很不錯,但,當時已經訂不到位了,所以只好到現場候位囉!

 

台中小肥牛(1).jpg  

 

還好,我們因為很晚才到,所以才等30分鐘就有位子了。

 

台中小肥牛 (2).jpg 台中小肥牛 (3).jpg

 

天冷,吃火鍋最好!這裡有鴛鴦火鍋外,還有新疆串燒,還滿特別的!

 

台中小肥牛 (4).jpg 台中小肥牛 (5).jpg

 台中小肥牛 (6).jpg

台中小肥牛 (7).jpg 台中小肥牛 (8).jpg 台中小肥牛 (9).jpg 台中小肥牛 (10).jpg

 

 其實還有青菜...,可是桌面放不下,放到一旁的架子上,也忘了拍起來,請見諒!

吃火鍋別忘了吃青菜才會營養均衡喔!

 

另外還有烤餅,也很值得推薦!

 

台中小肥牛 (11).jpg 台中小肥牛 (12).jpg

 

看我們吃得多乾淨呀!哈~哈~哈~

 

台中小肥牛 (13).jpg 台中小肥牛 (14).jpg

 

雖然我還沒試試最有名的「鼎王」,但也覺得這間的火鍋湯頭很不錯,串燒與烤餅也很有特色,很值得邀請沒吃過得人來試試看!

 

P.S. 因為時常客滿,最好先訂位喔!

 

 

..........................................................................................

 

小肥牛

網址:http://www.fatcalf.com.tw/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86

電話:04-2310-6789

 

後記:

因為我前陣子電腦壞了,硬碟也莫名的壞軌,用了很多修復軟體才將部份照片重新抓回來!

所以最近才開始整理先前的照片!若看到我們穿著厚重的衣服,應該都是先前的照片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