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0

週末假期天氣還不錯,就想帶小朋友放風一下!看很多網友介紹這個地方─「華山創意文化園區」,那麼就去走走吧!

 

華山01.jpg

 

 這裡,有許多藝術的展覽。嗯~藝術這種東西真是見仁見智,看不懂,就覺得不好看,看得懂就會想很久!既然今天是帶小朋友來走走,就隨興吧!

 

 華山02.jpg

華山04.jpg

華山05.jpg

 

這裡很適合拍照!有好多好多的攝影師,配備齊全,到處找點要抓住他們覺得不錯的角度與時間!

 

華山06.jpg 

 

我只帶了小傻瓜,隨便拍拍!

 

沒想到,我們逛得差不多,要到草地上玩耍時,卻看到劉若英在演唱新歌,人好多喔!我們只好邊走邊聽,慢慢移動,轉移陣地囉!

 

 華山07.jpg

 

p.s. 來之前要去官網瞧瞧最新活動,才能知道今天的主題呦!

 

.........................................................................................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網站→http://www.huashan1914.com/

地址: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