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蚵仔的人,可以試試這間店。當天到板橋林家花園玩,傍晚就近到南雅夜市吃晚餐,看到斗大的招牌,想到我家愛吃蚵仔煎的大哥,當然,要去試試看!

 

蚵仔之家.jpg

蚵仔之家 (1).jpg

 

哇~~看到菜牌,很多蚵仔料理!因為不想吃太撐,決定點兩樣試試看味道。

 

蚵仔之家 (2).jpg 

 

蚵仔酥。

因為蚵仔很新鮮的關係,都沒有腥味,一口接一口。切記,剛送上來時很燙,別吃太猛,很容易燙傷舌頭喔!

 

 蚵仔之家 (3).jpg

蚵仔之家 (4).jpg 

 

蚵仔煎。

我們點了三份,大哥一人就能一份。味道還不錯,蚵仔也很多!值得推薦!

 

 蚵仔之家 (5).jpg

 

嗯~現在回想起,又在猛吞口水,下次要再來吃吃不同的料理!

 

 

 

網路上的評價:

 

板橋蚵仔之家料理(出處

 

板橋林家花園的附近有一家聲名響亮的蚵仔之家,這家店顧名思義就是一家專門賣蚵仔料理的店,凡是只要是你想的到的各種蚵仔料理,都可以在菜單上找的到。加上老闆從來不吝嗇給顧客最多、最大、最新鮮的蚵仔,此外這裡做的蚵仔料理又好吃,所以蚵仔之家成立二十五年來,生意一直都好的不得了。

這裡的蚵仔餃是由蚵仔捲演變過來的,當初因為做蚵仔捲費工費時,常常來不及做給顧客吃,所以就靈機一動,用蚵仔餃來代替蚵仔捲,它的作法與一般包餃子的程序一樣,只是蚵仔餃的餡兒中多放了蚵仔。在炸好的餃子上撒點胡椒粉,趁熱嚐一口,便能感受到它的美味,其口味有如它可愛的外表一樣,吃起來馬上就讓人陷入一種滿足的狀態,餃子皮被炸的香香酥酥的,咬下去的剎那,彷彿還可以聽到外皮清脆碎裂的聲音;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店裡的特調沾醬發揮了高度提味的作用,讓蚵仔餃加分不少、令人激賞,難怪蚵仔之家的生意會那麼好。

這裡還有乾拌蚵仔,喜歡蚵仔的人千萬不可錯過,一碗乾拌蚵仔裡滿滿的新鮮蚵仔,讓你吃出新鮮蚵仔的美味,加上韭菜更是美味極了。而店裡的蚵仔麵可說是店裡極受歡迎的一道麵,香Q的麵加上肥美的蚵仔,那滋味真過癮,尤其湯頭也是蚵仔湯,格外的鮮美。同樣是蚵仔煎,這裡的蚵仔因為新鮮又大粒,所以一口咬下去,就有一股說不出的鮮美滋味。

 

............................................................................................

 

南雅夜市.蚵仔之家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