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烏來,是因為媽媽看了東森購物介紹旅遊時,介紹到台北烏來的溫泉泡湯。應該是去年年底時買的券,當時買了約二千多元吧!雙人兩天一夜,包早、晚餐及下午茶飲料。平日券(週一~週四使用)可以升等尊爵套房。另外還送平日泡湯券一張(1小時),雲仙樂園纜車來回券2...等。感覺上,好像不貴吧!哈~~哈~~哈~~實際來後,我覺得並沒有物超所值。

 

041901.jpg 

 

 

首先,我們前陣子好像挪不出時間,而票券只能到4月底,一定要這個月用掉,所以月初就努力瞧時間,結果,店家說我們挑的時間都客滿,只能住一般套房不能升等。那~~也只好如此,誰叫我們挪不出時間,只好尊重店家的安排。這裡入住時間是下午4點,我們午後來check in後到老街晃晃,走走,玩一玩,差不多時間回來才能入房。

 

 041902.jpg 041903.jpg

 

這時終於拿到鑰匙囉!我家小朋友迫不期待的到房間,準備泡湯。嗯~~~此時,我發現,房間好小喔!我一進房,一步就能碰到床。因為有小朋友,我們有加600元,多一個墊子讓小朋友睡,但也太剛好了!左邊雙人床、右邊墊子,剛好碰到兩邊牆,沒有一點空隙!床的正前方,一步的距離就是電視櫃及衣櫥。真是麻雀雖小五藏俱全!呵~

 

041904.jpg 

 

這裡房間與浴室隔著一個拉門,剛好這間房間的拉門非常難拉,要用很大的力氣才能拉起來!很麻煩!唯一可取的,這裡的泡湯浴池很大!讓我覺得,這間房間若是湯屋,不是夜宿的套房就很不錯!可惜~~~

 

晚餐餐點有四菜一湯,我們連續住兩晚,居然菜色一模一樣:山豬肉、土雞、炸溪蝦、炒青菜,唯獨湯品第一碗是冬瓜排骨湯,第二天是蘿蔔排骨湯。嗯~餐點的味道很不錯,但怎麼都沒有變化,明明知道我們住兩天啊!!

 

041905.jpg 

 

有一位阿姨大約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時進來用餐,看見我們吃的,然後就有很不高興的口吻對著廚房的小姐說:「你們有沒有搞錯,為什麼都不能變通一下,怎麼兩天都吃一樣,這樣客人怎麼受得了?!」結果,因為她大吼大叫,所以櫃台小姐也來幫忙,趕緊說要幫她變換菜色!啊~~原來那位阿姨也是住兩天,聲音夠大,不停抱怨,就有不同待遇,我們一家比較沒意見就受冷落,唉~這裡的客服與管理還真要加強一下啊!

 

 041906.jpg

 

基本上,我覺得大致上這家溫泉會館比較適合來泡湯,加上一餐餐點也還可以。但個人不建議住宿ㄟ,因為房間很小,而且不多,明明票券上說平日可以升等尊爵套房(有陽台可以看山景的套房),但店家卻說沒房間就置之不理,明明住兩晚,應該隔天有房間可以更換(我們由早餐及晚餐客人的數量覺得有明顯減少來判斷),卻依然讓我們住小房間。再者,我們被安排的是西式套房,床卻出奇的硬,我睡得腰酸背痛,很不舒服。房間內不能上網,一定要到餐廳才能無線上網,對我這種每天要上網看看的人,覺得很不方便!

 

抱怨歸抱怨,但有機會來烏來,若要來這間泡湯我還是很願意,至少他們的湯屋浴池還滿大的,我們一家可以舒舒服服的一起泡!!!

 

...................................................................................

 

山水妍溫泉會館

網站→http://www.mabhotel.com.tw/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環山路125

電話:02-2661-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