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或許是濫竽充數一下。因為最近實在很偷懶,常常都沒空寫網誌!!

 

「王品牛排」大約在十幾年前,一客還在7、8百元時有來吃過,之後......直到最近才又來嚐嚐。現在都改成1200元套餐,沒有其他金額的餐點可以選擇。

現在口味(沙拉、主餐等),多了很種能選擇。雖然價位偏高,但吃下來還算值得。

 

王品201004菜單.jpg 

 

當天我們只有三位用餐,重複的菜色就沒多照了!

 

王品.jpg 王品 (1).jpg 王品 (2).jpg 王品 (3).jpg 王品 (4).jpg 王品 (5).jpg 王品 (6).jpg 王品 (7).jpg 王品 (8).jpg 王品 (9).jpg 王品 (10).jpg 王品 (11).jpg 王品 (12).jpg 王品 (13).jpg 王品 (14).jpg 王品 (15).jpg

 

用甜點時,真的覺得份量很多,女生真的吃不完。我們還將部份主餐帶走,回家再料理後,別有另一番風味呢!哈~~~

王品牛排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origina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