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台北燈節是從99/2/2699/3/7

今年天氣還不錯,每次來都是人山人海!

 

2010元宵節 (4).jpg

2010元宵節 (5).jpg

 

但我家小朋友不管多擠,還是看得很開心!

 

 2010元宵節 (6).jpg 2010元宵節 (7).jpg 2010元宵節 (8).jpg 2010元宵節 (9).jpg 2010元宵節 (10).jpg 2010元宵節 (11).jpg 2010元宵節 (12).jpg 2010元宵節 (13).jpg 2010元宵節 (14).jpg 2010元宵節 (15).jpg 2010元宵節 (16).jpg 2010元宵節 (17).jpg 2010元宵節 (18).jpg 2010元宵節 (19).jpg

 

今年小朋友的花燈:

 

2010元宵節 (2).jpg 2010元宵節 (3).jpg 2010元宵節(1).jpg

 

有小朋友後,每年都必備的活動就是拍聖誕樹相片、看煙火還有就是看燈會。少一樣就覺得怪怪的!當然今年也都有喔!哈~~~

 

..............................................................................................................

 

從網站上貼來的。因為不貼來,以後有可能就連不上網頁!

 

2010台北燈會活動簡介:

 

台北燈節將於99226日至37日假國父紀念館及市府周邊、新仁愛路至仁愛路圓環舉辦,以值年生肖「虎」為軸心,展現出最美麗、最友善的臺北市。除此之外,將結合2010臺北盛事-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打造出首度結合視覺、聽覺、嗅覺的「花博專屬行銷燈區」創新規劃,帶給市民朋友獨一無二的全新感受。

另外也規劃了「公共藝術燈區」、「祈福燈區」、「夢幻五大洲燈區」、「燈海隧道」、「主題燈區」、「傳統燈區」、「學生燈區」、「國際燈區」、「入口燈區」等燈區,讓民眾能更體驗到元宵燈節的熱鬧氣氛。而透過「主舞臺表演活動」、「燈謎擂臺」、「媽祖壇安太歲」、「福氣虎家族抓金大集合」、「花博燈會互動專區」、「小提燈發放」、「街藝博覽會」、「攝影比賽」…等多項活動。

今年台北市政府也結合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元素,以真人扮演燈區導覽花仙子,於燈節期間每天下午2點及晚上6點為民眾進行燈區導覽。如為團體導覽,請於參觀前2日電洽臺北燈節指揮中心進行預約。創新的導覽型式,保證讓參與的民眾,擁有一場最福氣連連感受好運的燈節體驗。最受期待的2010臺北燈節小提燈-福氣虎(HoKi ) 以值年生肖虎結合臺北市政府主辦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設計出威風的福氣虎「HoKi」,脖子上圍著與花博吉祥物花精靈相同的七彩圍巾,提把上站著種子娃娃「芽比」,而代表著5隻花精靈的「向日葵」、「百合」、「鬱金香」、「繡球花」及「蝴蝶蘭」等七彩花朵散落在小老虎的身上,彷彿福氣虎就站在花博的入口,熱切的期盼著大家的光臨,別出心裁的設計,讓小提燈更添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