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日期:2009/12/24

看到這一篇真讓我汗顏,因為這是去年去的地方。還是聖誕節前夕呢!沒想到今天才整理出來!

 

新社莊園(1).jpg 

 

每每到台中都只在市區繞來繞去,難得平日抽空來玩,到郊區走走吧!這裡是很多人推薦的地方,所以這趟行程是特地加上去的,也讓當天玩得很充實!殺了很多記憶卡的容量!哈~

 

因為從台北出發,我自己開車沒過休息站也要花3小時,因此到台中也中午了。一進來就先想吃午餐!!

 

我們從停車場繞出來,就先看到六角亭餐廳,所以就直接找座位坐下囉!

 

新社莊園 (2).jpg 新社莊園 (4).jpg

 

當然,事隔一段日子了,所以一切自己看圖說故事。

 

新社莊園 (5).jpg 新社莊園 (6).jpg 新社莊園 (7).jpg 新社莊園 (8).jpg 新社莊園 (10).jpg 新社莊園 (11).jpg 新社莊園 (12).jpg 新社莊園 (13).jpg 新社莊園 (14).jpg 新社莊園 (15).jpg 新社莊園 (16).jpg 新社莊園 (17).jpg 新社莊園 (18).jpg

 

印象中,餐點的味道都還不錯,但,這家餐的輕食(沙拉、前菜冷盤類)都是使用水果醬料(百香果口味),所以若沒有吃熱食就會覺得味道都一樣,沒有特色了!所以要吃的話,還是建議點個熱食,義大利麵也不錯。當然,我印象中牛排也是不錯的選擇!

 

缺點就是,這裡不知怎麼搞的,蒼蠅超級多,稍稍不注意,就會有蒼蠅飛過來!!所以想要悠閒地喝個咖啡,還真有一點難!

 

新社莊園 (9).jpg 新社莊園 (19).jpg

 

不過,這裡的風景實在很不錯,情侶、夫妻、一家子......都很適合。隨手拍都是美麗的風景。

 

新社莊園 (32).jpg 新社莊園 (33).jpg 新社莊園 (39).jpg 新社莊園 (41).jpg 新社莊園 (42).jpg 新社莊園 (54).jpg 新社莊園 (56).jpg 新社莊園 (57).jpg 新社莊園 (61).jpg 新社莊園 (63).jpg

 

隨便放幾張照片上來,其他的請直接點照片到相簿上看好囉!

 

 新社莊園 (66).jpg

 

當天,還有香港遊客造訪。聽他們說,好像是導遊特地幫他們安排的,他們拍照拍得好開心!但,他們只有40分鐘能停留,我們卻有一整個下午,慢慢遊,真幸福啊!

 

............................................................................

 

新社莊園

官網→http://www.summit-resort.com/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65

電話:04-25825628

 

 

莊園簡介:

 

新社莊園位於新社鄉,相當於37個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居台中市太平鄉與台中縣北屯區的分隔山稜線。  

94
71日甫開幕的新社莊園,以台灣罕見的巨大古堡建築為號召,古堡內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歐式古堡、花園、酒莊等。令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使人忘卻塵世的喧囂。悠遊在粗曠的奇岩、原木建築中,徜徉於層巒綠意間,令人流連忘返。

園區最引人入勝的就是它多角的視野,不論仰望,俯視均呈現千姿百態、風情萬種,令人目不暇給。每一步都是新奇體驗,稍稍側身,又是驚嘆連連。映入眼簾,盡是滿山蒼翠,步道兩旁百花盛開,嫵紫嫣紅、爭奇鬥艷,莊園中的每一景物都會令您眼精為之一亮,直呼不虛此行。
  
莊園建築的用心,景觀的巧作,融入自然微妙的變化,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裡是需要門票的!相關內容到官網上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