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鐘旁有花卉的佈置。造型還滿特別的,但有許多花擺在一起,就顯得漂亮!

 

陽明山公園2 (13).jpg

陽明山公園2 (14).jpg

 

很多人來這裡拍照留念。此時,我又被路人抓去幫忙拍照。哈~~還好,我本來就會用相機,還幫別人多拍兩張,讓幾對情侶不會照片只有個人,而有一起的合照!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其實,我覺得有空出來玩,同遊中若沒有第三人能幫忙照相,一定別不好意思請人幫忙。我看見有幾對情侶,都用照相機自拍,但結果只有兩個大頭,沒有背景,那多可惜!

 

陽明山公園2 (15).jpg 陽明山公園2 (16).jpg

陽明山公園2 (17).jpg

陽明山公園2 (18).jpg 

陽明山公園2 (19).jpg 

陽明山公園2 (20).jpg 

陽明山公園2 (21).jpg 

陽明山公園2 (22).jpg 

 

以前,每每想到花季人潮超多,車子上不了山就不想麻煩,結果今年來走走,還真覺得不錯。只是,這天天氣不夠好,空氣也不好,所以就繞一圈,也就沒想多留一會兒了!

 

 陽明山公園2 (23).jpg陽明山公園2 (24).jpg  

花海看起來像地毯,小朋友好想躺下去呢!

 

 陽明山公園2 (25).jpg

 

大哥臉臭,是因為他本來撿了一根樹枝,但跑來跑去掉了,找不到,自己在發脾氣!哈~小朋友有時就讓人搞不清楚啊!

 

 陽明山公園2 (26).jpg陽明山公園2 (27).jpg

 陽明山公園2 (28).jpg 陽明山公園2 (29).jpg

 陽明山公園2 (30).jpg 陽明山公園2 (31).jpg

 陽明山公園2 (32).jpg 陽明山公園2 (33).jpg

 

有機會等天氣好再來看看不同的花,感覺又會不一樣吧!

 

 陽明山國家公園網站→http://www.ymsnp.gov.tw/web/home.aspx?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