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遊,除了運動,還要適時休息一下,來木柵,當然要到貓空走走!

今天隨便選了一家看起來很溫馨的店~「小木屋茶坊」。

 

小木屋茶坊.jpg

小木屋茶坊 (1).jpg

 

在貓覽還運行時,貓空的店家生意都很好,開車繞一圈,都沒有清閒的店!但,現在生意大不如前,繞半天很多店都看起來沒開,真不知要到那一家比較好?!我們真的是隨便找的喔!哈~

 

小木屋茶坊 (14).jpg

小木屋茶坊 (16).jpg 

小木屋茶坊 (17).jpg

 

這間店有雅座、有包廂,雖然屋零有一點舊,但還算乾淨。服務的小姐不知是不是老闆一家人?大家都很親切,我們很隨興的選擇室內坐在小包廂,外面風景也清晰可見,綠綠的山林、茶田,感覺很幽靜,應該休息一下了!

 

小木屋茶坊 (2).jpg 小木屋茶坊 (3).jpg 小木屋茶坊 (4).jpg       

 

這間店,有賣簡餐、咖啡、茶品。此時來沒有下午茶的套餐,因為店家說最近沒進蛋糕!也沒關係,既然來木柵文山區當然喝文山包種茶囉!

 

小木屋茶坊 (5).jpg

 

小木屋茶坊 (6).jpg

 

小木屋茶坊 (7).jpg

 小木屋茶坊 (9).jpg

 小木屋茶坊 (10).jpg

 

我們喝著茶,吃一點茶點,悠悠栽栽聊聊天也混了一下午。真舒服!

 

 小木屋茶坊 (11).jpg

 

 小木屋茶坊 (12).jpg

 

傍晚,該回家囉!

 

 小木屋茶坊 (15).jpg

 

.............................................................................

 

小木屋茶坊

 

有官網→http://steahouse.myweb.hinet.net/

電話:02-2939-064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