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就有聽說來三峽要來買金牛角,現吃超好吃!但是,來了之後,發現到處都是金牛角!!!到底哪一家才是真正的創始店呢?不管了,這家最多媒體報導,就來吃這家「康喜軒金牛角」吧!

 

三峽金牛角 (1).jpg

 

三峽金牛角 (2).jpg

三峽金牛角 (3).jpg

三峽金牛角 (4).jpg

 

因為來的時間已經晚上,接近大家的打烊時間,所以照相都照不清楚!

 

三峽金牛角 (11).jpg三峽金牛角 (10).jpg

三峽金牛角 (5).jpg

三峽金牛角 (6).jpg

三峽金牛角 (9).jpg

 

這裡金牛角口味眾多,但最後一爐已經出出來了,當天不再出爐囉!所以很多口味都賣光光了!

 

 三峽金牛角 (8).jpg

 

我們買了幾種口味。

 

原味:基本上就是牛角麵包的味道,但是外皮真的很酥脆,所以香味加上酥脆的外皮,真好吃!

 

乳酪:就是原味中間加上乳酪,外面有蛋香,裡面有滿滿的乳酪,好好吃喔!想再吃一份,但店家說賣光囉!

 

巧克力:我家大哥要求的。整個牛角麵包都是巧克力的香味,我覺得很香,也不會太甜,中間沒有內餡,但整個就像巧克力口味的麵包,還不錯!小朋友很喜歡!

 

鳳梨:這是店家強力推薦。店長說現吃有一點像鳳梨酥,但要我買回家冰「冷凍」,七分冰拿出來吃,超好吃?!於是,我真的回家試試,真的不錯吃,但也沒到「超」好吃的地步!因為冰冰涼涼的,確實跟其他的比起來很有特色!

 

附近有好多家金牛角,下次再來吃吃不同家好了!

 

三峽金牛角 (12).jpg

 

...............................................................................................

 

三峽康喜軒金牛角

 

有網站→http://www.kissbread.com.tw/

 

三峽老街一店: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44

電話:02-8671-6396

 

三峽老街二店: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0

電話:02-2673-9677

 

三峽長福三店:台北縣三峽鎮光明路1

電話:02-2671-0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