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看了哪本雜誌?剛好介紹到這條夜市,讓我老公回憶起從前住在附近的時光,所以帶著我們來逛逛吃吃!

 

.葉記五香雞捲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8號前

02-2594-3015

 

延三夜市.jpg

延三夜市 (1).jpg

 

除了雞捲又香又酥外,還有大腸煎也很好吃。因為太大卷了,吃完就沒辦法再吃其他家,所以先吃兩捲雞捲墊墊胃吧!一捲40

 

 延三夜市 (2).jpg

延三夜市 (3).jpg

Taipei Walker雜誌上介紹:

 

37年只賣一只種美味

堅持純手工製作,從切洋蔥、醃肉等繁瑣實在的備料過程,到親自在攤子前用乾豆皮包出一條條豐富飽滿的雞捲,第2代老闆37年來不厭其煩地傳承老味道;皮外炸後金黃酥脆,五香豬肉內餡咬勁十足,加入大量洋蔥讓口感不油膩。

 

 

.台東鱔魚麵.花枝麵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15號前

 

延三夜市 (4).jpg 

 

我很喜歡吃炒鱔糊,所以看到就想吃看看。這裡的炒鱔糊還滿香的,一點酸甜口味,不會太甜或太鹹,每一片鱔魚都切得很大塊,吃得很過癮。一盤130元,還算不錯喔!

 

 延三夜市 (5).jpg

延三夜市 (6).jpg

延三夜市 (7).jpg 延三夜市 (8).jpg 延三夜市 (9).jpg

 

 

.鵝肉華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16號前

 

延三夜市 (10).jpg 

延三夜市 (11).jpg

 

其實還吃了好幾家,下篇再介紹。這家鵝肉聽說很不錯,而且開了好幾年了,買個鵝頭與鵝翅(一隻60元,有一點小貴!)回家啃。單吃有一點偏鹹,但配啤酒就剛剛好啦!可以切一盤鵝肉回家慢慢吃,還蠻享受的!哈~~~

 

 延三夜市 (12).jpg

 延三夜市 (14).jpg

延三夜市 (13).jpg

 

 

臺北市延三夜市小簡介

 

大同區之延平北路三段夜市(又稱大穚頭夜市)為列管之攤販集中區,營業範圍為民權西路至民族西路,從18-24時擁有眾多美食,讓您來追尋探索臺北老味道。


此外,延平北路由於緊臨淡水河的關係,商業活動開發甚早,從歷史的軌跡中兼具文化與傳統、藝術與人文,如此密集的叢聚效果為大同帶來更多發展的可能性

 

延三觀光夜市歷史悠久,為臺北民眾深植心中之美食彙集地,但因該集中場散佈面積廣闊且臨近競爭業者多,以致集客力較不足、分散客源。


為了打造像四平街、雙城街等夜市,如同景美商圈、寧夏路夜市等路口意象的改造計畫一樣,建立民眾對夜市良好的印象及完美的休憩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