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應該沒開很久!好像是台南度小月老闆的後代開的,我也不清楚,自己上他們家網站看好了。但店內確實跟一般餐廳不太相同!

這天也是不知不覺發現這間店,好像開一陣子了,但今天才進來!

 

ID廚房.jpg

ID廚房 (1).jpg

 

嗯~很精緻的小店!座位不多,好像只有78桌,餐點大多是小吃!但感覺很別!

看看店裡的擺設!

 

ID廚房 (2).jpg ID廚房 (3).jpg ID廚房 (4).jpg ID廚房 (5).jpg ID廚房 (6).jpg ID廚房 (7).jpg ID廚房 (8).jpg 

 

菜單。

 

ID廚房 (9).jpg

 

我們人少,點個幾樣先吃吃看!

 

ID廚房 (10).jpg ID廚房 (11).jpg

 

澎湖五味軟絲。

 

ID廚房 (12).jpg 

ID廚房 (13).jpg

 

鍋燒烏龍麵。湯頭還不錯!

 

ID廚房 (14).jpg ID廚房 (15).jpg 

 

 

古都燒肉飯。我吃這個。看起來普通,味道卻很讚!老闆娘有特別交待要攪拌後再吃。

真的,吃肉配飯沒什麼特別,整個攪拌在一起(連半熟的蛋一起),真的不錯~很好吃喔!來試試看吧!嘻~

 

ID廚房 (17).jpg 

ID廚房 (16).jpg

 

 

單點烤三角飯糰。我本來對飯糰沒太大興趣,這是為了小朋友才叫的!但~他們吃掉我一大半的飯,所以,飯糰就變成我要幫忙吃完。三顆飯糰都不同口味,外面烤得酥酥香香的,中間卻是香軟的飯,真的很特別,再加上口味不同,一口接一口,沒幾下就吃光光囉!還真好吃呢!

 

ID廚房 (19).jpg 

ID廚房 (18).jpg

 

沒想到巷內有這樣的餐廳,還滿特別的,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的菜色!

本來有想點龍鬚菜,但老闆說最近菜價太貴又剛好缺貨,要等幾天才有,或許下次就能吃到他們特製的「和風龍鬚菜」。

 

 

沒想到,小店也有網站喔!→自己參觀

 

.........................................................................................

 

ID廚房

地址:北市八德路424532361

電話:2742-1752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