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來桃園夜市逛,基本上市來吃東西的,但逛一逛後還滿多東西可以逛的。跟台北夜市一樣有吃、有喝、有玩、有服裝、有鞋子......,只是它是由好幾條街到構成的,我們既然只要吃,就以北埔路為主囉!

 

桃園夜市1(1).jpg 

 

補充:

桃園觀光夜市位於桃園市中正路旁,每到入夜時,綿延23公里的中正路夜市,就成為桃園人的好去處。桃園觀光夜市範圍包括中正一街、正康二街及北埔路,地方小吃、民俗藝品、冷飲、熱食、糖果、茶具等,一應俱全,琳瑯滿目。反正對桃園人來說,還滿好逛的夜市吧!

 

桃園夜市1 (2).jpg 

 

今天先介紹我們去吃的土魠魚羹。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一家有名,總之就是找人多的就應該不錯!

 

這一間就滿多人的,一直看老闆不停的炸,每一桌又一直輪替,那就進這一家吧!

可是,我看了半天,這一家居然都沒有名稱?!我只知道它在另一家很有名氣的蚵仔煎與花枝羹對面。若知道這家名稱的朋友告訴我一下吧!

 

桃園夜市1 (3).jpg

 

看菜單:

 


桃園夜市1 (4).jpg

 

桃園夜市1 (5).jpg

 

小朋友興奮得不得了!

 

 桃園夜市1 (6).jpg 桃園夜市1 (7).jpg

 

 

就是這個!土魠魚羹!有四大塊炸得酥酥的土魠魚。

 

桃園夜市1 (8).jpg 桃園夜市1 (9).jpg  

 

魚肉很嫩,外皮好脆,小朋友很喜歡!吃太快了,就沒咬開來照!

 

 

桃園夜市1 (10).jpg

 

整碗都很好吃,羹湯很鮮甜,魚肉炸得恰到好處,又厚又大,很不錯!喜歡加醋加辣椒或加胡椒的朋友,牆上都有調味料,自己來吧!

 

還有一盤炸豆腐,小心燙口,一樣那句話,炸得剛剛好,吃這一攤其實就很滿足了,但我們還要到下一攤去吃。

 

桃園夜市1 (11).jpg

 

敬請期待。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