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前年開始,在台北突然有很多家日式炸豬排店先後開店,有如一股風潮。但漸漸的有如蛋塔效應,也沒多久,只剩下幾家好吃的店屹立不搖,其他的都慢慢淘汰!

 

卡滋 (27).jpg 

 

這間也是當時突然竄紅的日式豬排店,印象中當時每次去都要排隊,有人排將近一小時還在排?!真誇張,要是我,超過20分鐘就乾脆換別家,因為帶著兩個搗蛋小朋友,實在沒耐心!

 

今天特地在晚餐時刻早一點出門,約六點到達,雖然客滿,也剛好剩一大桌給我們一家!(我們後面一對情侶就必須等囉!嗯~還好,早一步!!)

 

卡滋 (01).jpg 卡滋 (02).jpg 卡滋 (03).jpg 

 

 

今天點了4樣主餐!一起瞧瞧吧!

 

小孩有個別餐具喔!

 

 

卡滋 (04).jpg

 

每桌都有的調味醬!淋高麗菜絲或沾豬排都可以。

 

卡滋 (05).jpg 卡滋 (06).jpg

 

 

點餐都有附小菜(漬物)

 

卡滋 (07).jpg 卡滋 (08).jpg 

 

套餐有和風沙拉。我很喜歡,但不像高麗絲可以續!

 

 

卡滋 (09).jpg

 

烏龍麵豬排套餐。這是我弟點的,因為他喜歡烏龍麵,所以就點這道囉!好像還不錯!

 

卡滋 (10).jpg 卡滋 (11).jpg 卡滋 (12).jpg 卡滋 (13).jpg

 

 

炸豬排腰內肉(大)...真大!我家小還很喜歡一直搶!附上味增沾醬(或選咖哩沾醬也可),沾了後味道很特別喔!

 

卡滋 (14).jpg

 

腰內肉因為很嫩,所以炸出來的豬排,又嫩又多汁,比炸雞排還好吃!我家寶貝很愛,一直跟媽媽搶,所以媽媽實際上只吃了1/4吧!

 

 

 卡滋 (15).jpg

卡滋 (16).jpg

 

烏龍涼麵豬排套餐。這是弟妹點的,夏天吃涼麵,還真是不錯得選擇!

 

卡滋 (17).jpg 卡滋 (18).jpg

 

 

綜合炸品套餐:有蝦、豬排、牛肉起司卷。每一樣都炸得剛剛好,味道很不錯!難怪客人那麼多!炸蝦有炸蝦的日式沾醬,另外還有咖哩醬可以沾!多種口味,不會單調喔!

 

卡滋 (19).jpg 卡滋 (20).jpg 卡滋 (21).jpg 卡滋 (22).jpg 卡滋 (23).jpg

 

我又續了一盤高麗菜絲,才不會肉吃太多沒菜的感覺!嘻~

 

卡滋 (24).jpg  

 

飯後甜點~茶凍

 

 

卡滋 (25).jpg

 

 

附餐飲料,冰咖啡&烏梅汁。

 

 

卡滋 (26).jpg

 

 

另外有送我家兩個寶貝一人一杯芒果多多,其實喝起來幾乎就是養樂多的味道!他們還滿喜歡的!(這是店家送的,不用算錢喔!)

 

 

前年去吃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flysunny88/7873477

 

..............................................................................

 

卡滋日式豬排專賣店

 

東興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1

電話:02-27487767

 

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

電話: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