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還滿喜歡吃韓國泡菜與韓式料理,稍微辣辣的很開胃!

今天來吃這家「三千浦純豆腐鍋」,就是韓國料理店喔!

 

三千浦.jpg 

 

 

其實早在看韓劇前,我就在國外認識韓國朋友,曾經帶我去吃很道地的韓國料理,吃過後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但吃過後就上癮了!

當時,在台灣還不流行韓式料理,只有幾間韓國烤肉店還算有名氣,地下小吃街也沒見過韓式料理。也不知過幾年後,突然間到處可以看見韓式石鍋拌飯、韓式泡菜鍋......等。在加上近兩年韓劇充斥在有線電視台,所以越來越多人會去嘗試吃韓國料理!

 

三千浦 (01).jpg

三千浦 (02).jpg

 

其實韓國料理的口味除了酸、辣外還偏甜,有些人會不習慣,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這間店做的料理口味,其實還滿像韓國道地小吃,調味料、麵條之類的還真的像韓國當地吃的。辣味很辣,酸味微酸,甜味很重。

 

這間店的菜牌就在牆上。

 

三千浦 (03).jpg 

 

還有許多韓劇的海報喔!

 

 

三千浦 (04).jpg

 

 

今天因為只有我們一家人,所以也點不多,介紹一下吧!

 

 

銅板烤肉餐200元)

有四盤小菜、請店家幫忙烤好的銅板烤肉(牛肉)還有白飯被我家兩個小朋友瓜分了!

 

三千浦 (05).jpg 

三千浦 (06).jpg 

三千浦 (07).jpg

 

來這裡必點的~

海鮮煎餅130元)

餅煎得很厚,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有蝦、魷魚、花枝…等,沾醬味道很棒,跟台式的醬不同,偏甜、辣些!很好吃喔!

 

三千浦 (08).jpg

三千浦 (9).jpg 

 

 

三鮮炒麵80元)

這個一盤就吃飽了啦!其實很像台式炒麵,但味道又有些微不同,反正還不錯!

 

三千浦 (10).jpg

 

 

韓式涼麵80元)

其實,我沒吃過韓式涼麵。但看韓劇有許多吃「水涼麵」或「辣涼麵」的樣子,感覺好像很特別,所以點來吃吃看!

 

三千浦 (11).jpg  

 

嗯~說真的,夏天吃很開胃,但麵條超級Q,我不知是什麼成份做的,有點像拉麵、有一點像粉條,嗯~說不上來,但很不錯!建議來吃時請店家幫忙切一下麵條,不然太Q了咬一咬會太累咬不動!哈~~

味道上完全跟台式涼麵不同,偏甜、辣味。一碗就能吃飽了!

 

三千浦 (12).jpg

 

 

炒辣味魷魚140元)

我覺得有一點像炒花枝。跟前面幾道一樣,都是偏甜、辣的口味。

 

三千浦 (13).jpg

 

 

其實,韓式料理口味並非只有常吃的「泡菜」酸辣味。韓國的酸味都是自然的酸,不像泰式料理是加檸檬的酸味。而韓式的辣,不會很辣,會有漸入佳境的辣,而且口味都會偏甜,有一點像甜麵醬的甜。有些朋友會誤會,覺得炸醬麵、炒羊肉、炒牛肉之類的味道都有甜味,怪怪的,不好吃?!但,其實這就是韓國人常吃的口味。反而是我們吃中式料理慣的人,不習慣罷了!

 

建議不習慣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點比較北方口味的料理,例如:炒瑪麵、大滷麵、麵疙瘩…等。因為韓國離大陸的山東很近,所以有許多山東北方麵食在當地很有名,所以韓國料理店也會有這些菜色出現,不要覺得很奇怪呦!

 

..........................................................................

 

三千浦純豆腐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72

電話:02-8787-5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