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近期才在台北八德路京華城旁看見。新開的店,就想去試試,沒想到查了一下,這間店卻是從高雄來的。所以......應該還不錯才對,來瞧瞧吧!

 

  

 

菜單。

 

 

 

 

 

點完菜要先付帳喔!

 

  

 

小菜先來。

煙燻墨魚。還不錯,是冷盤,但味道有入味,QQ的還不賴!

 

 

 

溫泉蛋。跟我在日本吃得不同(應該蛋黃是液狀的才對吧?!),但味道還可以。

 

 

 

黃金豬排。外酥內嫩的豬排,沾咖哩醬很適合小朋友配飯吃!

 

 

 

酥皮豆腐。這是店家推薦的,還真的不錯,尤其沾醬很特別,外酥內軟,很好吃,但小心燙口。......我被燙到啦!!

 

 

我與老公加點的叉燒。叉燒還不錯吃,加點是對的。

 

 

我老公加麵的「特濃豚骨拉麵」。很大碗呢。

 

 

叉燒拉麵。就不必再加叉燒啦!

 

 

地獄拉麵(小辣)。小辣其實就很辣了,很適合冬天吃!

 

 

我愛吃辣,但又不能吃太辣,這樣剛剛好,很合我的口味。

 

 

我老公覺得,味道不夠濃,明明寫「特濃」,卻喝起來像一般的豚骨湯,有點可惜。還有麵條彈性不夠,感覺像在冰箱冰幾天才拿出來加熱或煮得的感覺,麵條若能有Q勁並能吸取一些湯汁,吃起來才更有味道!

 

而我,因為吃地獄拉麵,所以只有「辣」的感覺。但整體味道還不錯。小菜也很好吃。

 

因此,喜歡吃拉麵的朋友,還是很推薦這家「平價」的拉麵!畢竟,平價拉麵有這樣的水準,已經很不錯了!

 

有官網→http://shinzuo.com.tw/index.html

 

.........................................................................

 

神座日本拉麵.八德店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92

電話:02-2761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