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東區巷子裡有許多的好吃料理,以前年輕時在附近工作,所以還滿常來逛逛吃吃。一方面換了工作;再者結婚後很忙碌,有了大哥與土妹,就比較沒有常常來附近囉!

 

今天有事經過附近,又剛好肚子餓,所以來解饞囉!

 

 

 

這間餐廳好像去年才開的,門面還滿漂亮的,有清楚的MENU放在門口,可以卻認是否有喜歡的料理再入內用餐,很不錯!

 

 

 

今天就只有我帶兩個寶貝來,所以也不能點太多!

 

 

 

 

定食+20可以點飲料,我點了「柚子茶」。

 

 

小朋友忍不住想喝喝看,很有嚐試的勇氣,但喝了一口不喜歡就沒跟我要了!嘻~

 

 

鮭魚卵手卷。先點一份,但兩個小朋友在搶,所以之後又點一份!

 

 

綜合生魚片(三品)。老話一句,新鮮就是好吃!

 

 

 

 

海老天婦羅定食,很豐富,味道也很好。炸蝦我們剛好一人一隻!嘻~

 

 

 


 

揚出豆腐。就是炸過得雞蛋豆腐,泡在甜醬油中,沾蘿蔔泥一起吃,很不錯喔!小朋友也愛!

 

 

 

我印象全部吃完含服務費不用1000元,算還好啦!畢竟日式料理這樣的價錢算中等了,不會太離譜。最近店家有促銷888套餐,不知期限到何時,可以自己問問,份量還滿多的!

 

 

和亭菜單→http://www.watami.com.tw/watei_Gmenu.htm

 

.............................................................................

 

和亭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194

電話:(022721-5908

營業時間:1130∼22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走路3分鐘。

 

 

網路上可以找到的店家報導:

 

Taipei Walker

 

日本和民集團旗下新品牌,全面挑戰不景氣,推出超過 20 種超值平價定食,從刺身、牛小排、酥炸豬排、鹽燒鯖魚到海老天丼,口味多變,且使用香甜美味的越光米及十穀米,可任選一種搭配定食細品。有別於和民,首次推出天婦羅與握壽司,將日本國民美味發揚光大,更是饕客鎖定嚐鮮的目標。

 

 

和亭日式料理氣氛簡潔溫馨

 

聯合新聞記者陳文惠/報導

 

日本和民推出旗下新品牌「和亭」日式料理,全台第一家店在東區商圈熱鬧開幕。

一踏進和亭,有別於和民的時尚感,和亭的米白色系營造出簡潔溫馨氣氛,餐點則主打平價的定食套餐,並推出和民沒有的天婦羅與握壽司,讓饕客有更多美味的新選擇。

超過20多種的平價定食,像是刺身、海老天井、香脆炸雞、鹽燒鯖魚等,多樣小菜外,還提供香甜的越光米或健康的十穀米飯。

其中,招牌的牛小排定食,選用油花比例約37的鮮嫩澳洲牛,經牛油香煎和黑胡椒調味,再放到加熱的陶板,保持鮮嫩度,中間附上醋汁調配的蘿蔔泥搭配食用,帶出牛肉甜味。

定食套餐之外,招牌拉麵也是不錯的選擇。和亭拉麵湯頭為日本和民研發的豚骨湯頭,加上綿密的東坡肉,和經過豚骨汁24小時浸泡的溫泉蛋,濃郁味鮮的豚骨湯,在這微涼的秋天裡,喝上一口真是幸福的享受。

 

推薦料理

●牛小排定食套餐/220元,宛如放大版的骰子牛肉,形狀十分可愛,顆顆皆鮮嫩多汁。

●海老天婦羅/160元,使用天婦羅粉鎖住蝦子的肉汁,食用時沾點蘿蔔泥和薑泥,更能提出海鮮的鮮甜。

●鐵板嫩煮豬里肌定食套餐/200元,外酥內嫩的豬里肌,淋上特調醬汁,還有滑嫩的蛋汁包覆。

●鮪魚蔥花手卷/80元,越光米加上壽司醋和鮪魚腹,一份共有2個,女生想吃飽份量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