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肉麵應該很多人都聽過!有在台北補習街附近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這家牛肉麵隔壁也有一家清真牛肉麵,也都加湯加麵不用錢,所以想花小錢吃飽飽的朋友,別忘了這一家喔!

 

清真牛肉麵.jpg

清真牛肉麵 (1).jpg

清真牛肉麵 (2).jpg

清真牛肉麵 (3).jpg

清真牛肉麵 (4).jpg

 

 

桌上的酸菜自己加,有人不加酸菜加醋也可以!有不同風味喔!嘻~~~

 

 

清真牛肉麵 (5).jpg

清真牛肉麵 (6).jpg

 

 

紅燒牛肉麵。(110元)......記得!加湯加麵不用錢,吃得下盡量吃!

 

 

清真牛肉麵 (7).jpg 清真牛肉麵 (8).jpg 清真牛肉麵 (9).jpg

 

 

至於味道~~~我覺得,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但還算不錯的!個人覺得這裡紅燒比清燉好吃!

 

喜歡吃小菜或其他麵食,這裡也有,只是我沒點就是了!哈~

 

張家清真牛肉麵館也有部落格→http://www.youcute.com.tw/deliciousnoodles/

 

.......................................................................................

 

張家清真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21
電話:02-23312791
營業時間自上午六點半晚上九點每月第二、四周周日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