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饒河街夜市總是人朝洶湧!好吃的店家常常一位難求。

今天來吃阿花蚵仔煎。

 

阿花蚵仔煎.jpg

 

阿花蚵仔煎 (1).jpg

 

阿花蚵仔煎 (2).jpg

 

到了夏天,饒河街夜市有名的小吃店,例如麻辣鴨血、藥燉排骨......排隊的人潮明顯就比冬天的人少很多,而冰品、甜品店就幾乎客滿還要排隊!

 

嗯~帶小朋友就不冰啦!先吃正餐吧!

 

這家「阿花蚵仔煎」應該開很久了吧!我印象中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帶我來吃過(我現在已經有兩個小朋友啦!加一加也已經吃了20多年了!),每次都來這一攤。所以,就算現在有許多新的名氣店家林立在這條夜市,我還是會來這間吃蚵仔煎!

 

每次來吃蚵仔煎都會多點一盤臭豆腐。我知道在他們店面對面有一間很有名的「下港臭豆腐」,但我還是會在這裡一並解決!這樣我就差不多吃飽飽啦!冬天還會點碗湯,夏天就算了!嘻~~~

 

蚵仔煎。很傳統,但煎得很香很厚實,醬料也很棒,我家大哥與土妹都很愛,大哥一個人可以吃一盤喔!土妹也能吃1/3盤喔!

 

阿花蚵仔煎 (3).jpg

 

阿花蚵仔煎 (4).jpg  

 

臭豆腐。剛炸出來外面很酥,豆腐很嫩很有水分,真的很不錯。但泡菜與臭豆腐不是很搭,在這裡我習慣分開吃。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這裡的特製辣椒,真的很辣!一開始別加太多喔!

 

阿花蚵仔煎 (5).jpg


阿花蚵仔煎 (6).jpg

 

 

吃完這一攤,我就已經七分飽啦!在加上天氣熱,我也滿頭大汗~該去喝杯涼的啦!

 

喜歡吃蚵仔煎的朋友,可以來這家試試看喔!還不錯吃喔!

 

.................................................................................

 

阿花蚵仔煎也有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lowerbaby168/

饒河街阿花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饒河街162

營業時間:17:00~24:00;假日到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