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四神湯很有名氣喔!位在台北寧夏夜市附近,其實來吃了兩三次,每次都因為想再去寧夏夜市吃別的,都只喝四神湯。但實在料多味美,所以今天還是來喝喝四神湯囉!

 

四神湯.jpg

 

四神湯 (1).jpg

 

四神湯 (2).jpg

 

 

我家小孩也超愛喝,大哥一個人可以自己喝一碗。土妹就只有喝湯囉!

喝湯別忘了加上這裡自製加上中藥的米酒(我覺得有當歸味),還不錯喔!(冬天可以加多一點!)

 

 

四神湯 (3).jpg  

 

小腸喜得很乾淨,所以沒有怪味,湯也有香甜的豬骨清湯味,薏仁也沒有搶去小腸的原味,所以味道剛剛好。很值得推薦!另外,四神指的是茯苓、芡實、蓮子、山藥,對於腸胃有食補療效,但因為這四味不耐久煮,所以阿桐阿寶特地磨成粉加在湯裡面,才不至於影響清爽的口感。而且,喜歡喝湯的人,可以免費續湯喔!很棒吧!嘻~~~

 

 

四神湯 (4).jpg

 

四神湯 (5).jpg

 

 

至於這裡還有肉粽與包子,聽說都不錯,但我都沒嚐過,所以就不說什麼了!

 

...........................................................................

 

阿桐阿寶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51(承德&民生西路口)
電話:02-2557-6926

營業時間:AM10:00~AM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