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有一間餐廳特地將餐廳設計成空中巴士的內裝,再加上穿著空姐空少制服的服務員,感覺就在飛機上用餐的感覺。原本在公館汀州路,生意超級好,聽說每天都客滿。最近聽說信義新天地的兒童館內也開了一間分店,因為比較近,所以假日就帶小朋友來參觀看看!

 

A380空中廚房.jpg

A380空中廚房 (01).jpg

A380空中廚房 (02).jpg

A380空中廚房 (03).jpg

A380空中廚房 (04).jpg

 

嗯~~~真的,因為沒有訂位,要等候補。我們從1300多登記。到處逛逛,玩玩,大約1440才輪到我們。

其實已經有心裡準備要等很久,所以就帶小朋友到5樓玩玩具,逛一逛打發時間,因此就不會覺得等太久了!!

 

 

A380空中廚房 (05).jpg       

 

終於進來了!小朋友超興奮!空間牆上有電視播放卡通,小朋友可以稍微安靜一些!

 

A380空中廚房 (06).jpg

A380空中廚房 (07).jpg

A380空中廚房 (08).jpg

A380空中廚房 (09).jpgA380空中廚房 (10).jpg

A380空中廚房 (11).jpg

A380空中廚房 (12).jpg

 

跟在飛機上一樣,有送小玩具。這裡是「紙飛機」。還滿好玩的!一面做,一面可以打發時間~

 

A380空中廚房 (16).jpg A380空中廚房 (17).jpg

 

這裡有兒童餐,汽車餐、飛機餐還是太空梭餐都是180元,其實還不錯!

 

A380空中廚房 (18).jpg A380空中廚房 (19).jpg A380空中廚房 (20).jpg A380空中廚房 (21).jpg

 

點主餐,加60元變套餐。增加沙拉或湯及飲料甜點。

 

我們都選湯。因為小朋友也可以喝。

今天的湯是巧達湯。香香濃濃的,小孩比較喜歡!

 

A380空中廚房 (13).jpg  

 

洋蔥湯。洋蔥味道剛剛好,稍唯有一點黑胡椒味,我家土妹居然還滿愛的,喝了一半喔!

 

A380空中廚房 (14).jpg

A380空中廚房 (15).jpg

 

我點的是香辣墨魚麵。

酸甜蕃茄的味道配上海鮮及墨魚麵,還不賴喔!但重點是「辣椒」。我說只要小辣,但一條辣椒讓我覺得滿辣的,所以一直配水,但是味道很夠,喜歡辣的朋友可以點點看!

 

A380空中廚房 (22).jpg  

 

媽媽點的是羅勒燻雞天使麵。

燻雞的感覺很特殊,有一點像吃素食燻鵝的感覺,真妙!味道還不錯,但吃得慢最後會出油,整盤油油的,有一點油膩感,希望店家能改善一些,就更好吃了!

 


A380空中廚房 (23).jpg

 

A380空中廚房 (24).jpg

 

 

飯後飲料我們點的是冰&熱咖啡。

 

 A380空中廚房 (26).jpg A380空中廚房 (27).jpg A380空中廚房 (28).jpg 

 

巧克力蛋糕。

主要是給大哥吃,他一個人吃兩塊!厲害厲害!

 

A380空中廚房 (25).jpg

A380空中廚房 (29).jpg

 

 

最後總結:我覺得,這間餐廳裝潢、菜色、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只是生意太好了,讓客人等得有一點久,或許要有一點配套措施,或是跟顧客詳細告知時間,比較不會有讓顧客等得不耐煩的感覺!但,或許現在人比較有修養,等了很久,還是面帶笑容,去品嚐想吃得菜餚!

 

不過,還是要告訴沒耐心的人,一定要先訂位,否則,要等很久喔!嘻~

 

...................................................................................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24樓(新光三越A8館)

電話:(02)2722-6380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
電話:(02)2367-3928

 

有網站:http://www.a-380.com.tw

 

...................................................................................

 

有關A380空中巴士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A380的誕生過程

19946月,空中巴士開始研發自己的巨無霸客機,當時暫定名稱是「A3XX」,要和波音747X一較長短。

 

2000年底,新客機正式取名為「A380」,2002年送往法國土魯斯組裝時,成本已經飆破110億歐元。A380計畫小組人員湯姆斯伯格:「我首先要說的是,A380比它的競爭對手,(波音)747帶來更多的舒適感,A380(波音)747多了35%的座位。」 A380,讓空中巴士打敗波音,成為全球航空霸主。巨大的機身,從不同國家來到法國土魯斯拼裝,一個星期可以生產一架。

 

2005A380舉行跨洲首航,典禮冠蓋雲集,盛況不輸奧運開幕典禮;客機寬敞氣派的內部裝潢,讓業界人士大開眼界,以淺紫色系為主的裝潢,更讓旅客心情放鬆不少,就連經濟艙座椅,也有三段變化。

 

為了讓乘客的安全有百分之百的保障,A380對於各項測試不敢掉以輕心,從草地飛到雪地,還進行防水試驗;高品質的形象,就連國內的航空專家,也對A380很有興趣。

 

到了2006年底,全球旅客期待已久的A380,終於首度與一般旅客見面,隨後更進行全球走透透的飛行之旅,從南韓、香港、日本到中國大陸,所到之處都引起轟動。德航員工:「內部空間很大,就算在經濟艙也很舒服。」

 

度延後交機的A380,終於預定在200710月,把生產的第一架航機,交給新加坡航空,雖然量產之路一波三折,不過來自各大航空公司的訂單,還是源源不絕。德航美國線副總裁:「空巴在環保經濟上,佔絕大優勢,不僅低耗油,還低噪音。」

 

有了全球航空界的力挺,波音747在稱霸航空界最大飛機將近三十幾年,A380雖然起步比較晚,但還是大有機會與波音一較長短。

 

世界最大的客機空中巴士A-380超級巨無霸客機,高度逾24.1公尺(波音19公尺),相當於8層樓高,機身長73公尺(波音71公尺),翼展近79.8公尺,航程14450公里(波音14300公里),油缸全部加滿續航力16小時,比747還要多出5%雙層樓設計的A380客機可以搭載555位乘客,比波音747-400客機的416人多出1/3,如果將豪華設備全部拆掉,最大載客量更達840人;飛機裡面至少可以停放二十輛雙層巴士。目前已經生產出四架原型機。

 

※法國空中巴士公司官網http://www.taxiway.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