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小吃吧!在台北市保安街49這裡,有好幾家小吃,當然,我們的胃都不大,所以就先吃2家吧!

 

四神湯+魷魚.jpg 四神湯+魷魚 (01).jpg

 

這兩間店就在隔壁,所以坐在這裡兩家都點也沒關係!

 

我們因為早餐吃得晚,所以2點多才出門,到這裡已經快要3點囉!已經有幾間店賣完收攤囉!還好還有幾間開著!

 

來一碗四神豬腸&四神小肚。我跟老公分一下,跟綜合湯差不多!嘻~~

 

四神湯+魷魚 (02).jpg 四神湯+魷魚 (3).jpg

 

很好喝喔!老闆娘說,喝完可以免費加湯,真的很棒!我家小朋友就一個人能喝一碗喔!

 

隔壁的魷魚也來了!很新鮮,沾著特別的醬(應該是五味醬+芥末),很好吃喔!

 

四神湯+魷魚 (4).jpg 

另外叫了,蝦仁蒸餃!很像燒賣!嘻~~~

 

四神湯+魷魚 (5).jpg 四神湯+魷魚 (6).jpg 

味道很讚!裡面有一整隻蝦!我家小朋友一人一顆!吃得津津有味!沾醬有一點辣,但很像甜辣醬!很特別喔!

 

四神湯+魷魚 (7).jpg

 

還有,還有,這裡最有名的「肉包」。

 

四神湯+魷魚 (8).jpg 四神湯+魷魚 (9).jpg

 

居然現點現蒸(因為太晚來,賣完囉!為了我們再蒸幾個!哈~)!真的不錯,只是肉汁都吸進包子皮內,所以沒有流出來,也好,這樣每一口都能吃到肉汁的包子,很不錯!

 

下次再來吃別的!

 

這條街好像只賣到34點左右。我們吃完,有很多間都收攤囉!所以,想吃,等下次早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