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於汐止理想社區內的餐廳。雖然不住汐止,但曾經來吃過這家餐廳,覺得挺有氣氛的,這天剛好來附近,就帶著家人與小朋友一起再來吃吃看。

 

CAFE TREE.jpg CAFE TREE (1).jpg  CAFE TREE (3).jpg CAFE TREE (4).jpg   CAFE TREE (2).jpg 

 

餐廳外依然有一個廣場,裡面多了幾樣陳設。最近好像有一個音樂家在這裡唱歌演奏。可以上咖啡樹的網站查詢呦!

 

CAFE TREE (5).jpg

 

CAFE TREE (6).jpgCAFE TREE (7).jpg

CAFE TREE (8).jpg

 

記得上一次來好像是三、四年前。我當時還在吃素,也不知為何,來附近走走居然就走進這間餐廳。原本想沒有素食,就喝個咖啡吃點麵包、餅乾或蛋糕也可以,但當時的服務人員非常熱情,所以我與老公還點了素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呢!讓我印象深刻。

 

當時的服務人員是2位外國人,好像是歐洲來的。與他們只能用英文溝通,他們不會中文。當時有一點愣住,在台灣居然吃東西、點餐.....都要用英文?!還好,我與老公的英文還能稍微溝通,所以很順利的點餐、吃到好吃的餐點。

 

後來才發現,到餐廳裡面,就可以講中文啦!親切的Amy會跟您推薦餐點,讓您可以很舒服的用餐。

 

這天,就直接走進餐廳裡。我們來吃晚餐囉!

 

現在的點餐方式改變了。沒有一大本的MENU,在門口進來處有一個小黑板,寫著今天的菜色。今天有牛排、烤雞、烤鮭魚、海鮮義大利麵...等,好像有五樣主餐可以選擇吧!

 

我們點了鹽烤非力牛排、起司沙朗牛排、海鮮義大利麵。

都有五穀麵包加起司。南瓜濃湯。和風新鮮沙拉。及附餐蘋果派與咖啡。

 

CAFE TREE (9).jpg CAFE TREE (10).jpg CAFE TREE (11).jpg CAFE TREE (12).jpg CAFE TREE (13).jpg CAFE TREE (14).jpg CAFE TREE (15).jpg CAFE TREE (16).jpg CAFE TREE (17).jpg

 

 

這裡的光線太有氣氛所以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所以就沒辦法把好吃的感覺照給大家。

因為幾乎是半開放式廚房,所以烤東西或炒義大利麵,都可以隱約看見大廚不斷地忙碌著,好像沒什麼休息的機會!一盛盤就會端到客人面前,真是色香味俱全。

 

雖然義大利麵有些微辣味,小朋友比較不喜歡,但我卻覺得很不錯,食材也很新鮮,沒什麼腥味,所以吃得很愉快。牛排煎得剛剛好,我都有吃個一、二口,軟硬適中,鹽味或佐起司都很有特色,味道也很棒!

 

吃完真滿足!每客套餐都是5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喜歡吃西餐的朋友入有機會來汐止,也可以參考看看。真的很像在國外餐廳吃飯的感覺喔!

 

............................................................................................

 

咖啡樹 Tree Cafe

有網站可以參觀一下→ http://www.treecafe.com.tw/

也有部落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ree-cafe/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民族二街95

電話:02-2692-1313(每週四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