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不用多介紹了吧!來台中好像都會來這裡吃吃、喝喝、逛逛。只是,每次來都萬頭鑽動,有時還不知怎麼走就被一群群的人潮推著走勒!

 

逢甲夜市(00).jpg 

 

這次雖然沒吃幾攤,但真的不一會兒就飽了!

 

逢甲夜市 (01).jpg 逢甲夜市 (02).jpg 逢甲夜市 (03).jpg 逢甲夜市 (04).jpg 逢甲夜市 (05).jpg 逢甲夜市 (06).jpg 逢甲夜市 (07).jpg 逢甲夜市 (08).jpg 逢甲夜市 (09).jpg 逢甲夜市 (10).jpg 逢甲夜市 (11).jpg 逢甲夜市 (12).jpg 逢甲夜市 (13).jpg 逢甲夜市 (14).jpg

 

好像隨便吃都好吃!

不知吃什麼,就跟著大家排隊!一定不會踩地雷喔!

 

來台中這裡一定要到逢甲夜市吃到飽喔!哈~~~

 

 

.......................................................................

 

逢甲夜市簡介:

 

在逢甲夜市吃喝多樣式,少錢吃飽


台中有「大學城」的稱號,在學區附近常常有既便宜又好康的攤子,來滿足學生吃的需求,因而形成不可小覷的商圈,而逢甲大學一帶便是台中夜市的後起之秀。

自中午開始,商家陸續營業到凌晨,東西便宜又好吃,每晚人潮不斷,漸漸的便自然而然的成為了人行道夜市了。

逛逢甲夜市,要保持空空的肚子,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每個攤子都吃一點,便宜的點心包讓你有滿足感又不會讓你吃的不飽,真的是花少錢吃的飽。

 

逢甲夜市的範圍包括逢甲大學方圓一公里之內,是台中最具人氣的商圈之一,包括逢甲文華夜市、西屯路、逢甲路、福星路都屬商圈的一部分,熱鬧非凡,常是年輕學子的逛街場所。商圈內販賣種類繁多,應有盡有,食衣住行育樂全都包含,令人目不暇給,眾多選擇的小吃聞名遐邇,營業時間大約從下午四點至凌晨二點,對喜愛shoppin逛街、吃吃喝喝的民眾來說這裡真的是五星級的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