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的主要行程就是帶兩個寶貝到「九族文化村」玩!你們多久沒來啦?!我......有沒有45年?!我也忘了!哈~~~

 

九族01.jpg 

 

我們家人兵分兩路,年輕人去玩刺激一點的!我就帶小孩在室內玩比較不會讓我心臟病的!哈~

小朋友也大了,可以玩遊樂設施!我家大哥玩得不亦樂乎,居然還跟我們一同去搭「海盜船」。剛開始很鎮定,玩下來後,就不敢講話了!......但以5歲的年齡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九族02.jpg 九族03.jpg 九族04.jpg 九族05.jpg 九族06.jpg

 

這裡,還有漂亮的水沙連宮廷花園,真的很漂亮,好像有偶像劇來拍過片,曾在電視裡也看過!

但,我印象中小時後來玩時這裡有餐廳,而現在......生意不好沒開了!!就不能進去參觀!

 

九族07.jpg

九族08.jpg

九族10.jpg

 

我們坐纜車從上頭逛九族。還將每個石牌都照一張相留念!

 

九族11.jpg 九族12.jpg 九族13.jpg 九族14.jpg 九族15.jpg 九族16.jpg

 

彷彿~印象中,以前九族很大,走一天走不完的感覺,現在好像縮小了,路程變短了,才花2小時就可以走完的感覺!

 

九族17.jpg 九族18.jpg 九族19.jpg 九族20.jpg 九族21.jpg

 

 

我們在布農族這裡吃石板烤山豬肉,另外點了香腸、雞肉。只要點餐就送小米酒。大家都不喝,那就我乾掉囉!山豬肉配小米酒,還不賴喔!

 

九族22.jpg 九族23.jpg      

 

再走幾步就到了鄒族、邵族的村落。有竹筒飯可以吃!嗯~很香,真的是道地的原住民竹筒飯。小朋友想吃蛋,還買了烤蛋他們,我嚐了一口,有一點酒香味,但不重,其他還滿像白煮蛋的味道!

 

九族24.jpg

九族25.jpg

 

一旁在搗麻糬,可以試試看!但真的要力氣大才能搗!

試吃麻糬......Q......從來沒吃過這麼Q的麻糬。有機會來也來嚐嚐看!只有試吃沒有賣喔!

 

 

九族26.jpg九族27.jpg九族28.jpg九族29.jpg

 

逛完一圈,小朋友也累了,我也有一點腳酸。

但這次來跟從前來玩,有不同感覺!

一方面園區有不同規劃,另一方面,帶小朋友跟從前自己來玩,當然不同囉!

 

或許,有機會等九族櫻花季再來,應該有另一種感受吧!

 

...............................................................................................................

 

園區全景地圖照片→  http://www.nine.com.tw/ch/files/map_download.jpg

 

九族文化村官網→  http://www.nine.com.tw

 

位於日月潭附近,區內不只有原住民文化、歌舞富,還有富麗的水沙連歐洲花園、美麗森林景觀、高聳的UFO自由落體、神祕刺激馬雅探險、全國唯一懸吊式雲霄飛車等十幾項精彩遊樂設施。

 

開車路線
南下路線:中山高→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21→魚池→九族文化村
北上路線:中二高→名間交流道→台16→水里→台21→魚池→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