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在美術館附近的美術園道旁,因為端午連假來台中走走,家人中有人連續來台中三次都沒吃到這家餐廳(因為每次都大排長龍,一等就是3050分鐘),所以這次一定要來吃到!!!

 

南瓜屋(00).jpg 

這家餐廳以南瓜命名,所以有許多南瓜為主的裝飾品!

 

南瓜屋 (01).jpg

南瓜屋 (02).jpg 

南瓜屋 (03).jpg

 南瓜屋 (04).jpg    

   

餐廳內的擺設也非常棒,但沒有一一照相,留一些給第一次來的朋友自己去探索吧!

 

南瓜屋 (05).jpg

南瓜屋 (06).jpg

南瓜屋 (07).jpg

南瓜屋 (08).jpg

南瓜屋 (09).jpg

南瓜屋 (10).jpg

南瓜屋 (11).jpg

南瓜屋 (12).jpg

 

我們有4個大人2個小蘿蔔頭。所以只點了4份套餐,小朋友就分著吃囉!

 

每一道餐的餐名都好長喔,沒記那麼多,就簡化它囉!

 

 

烤雞排餐。

 

南瓜屋 (13).jpg 南瓜屋 (14).jpg 南瓜屋 (15).jpg 南瓜屋 (16).jpg 南瓜屋 (17).jpg 南瓜屋 (18).jpg

 

其他套餐都有沙拉、例湯、飲料、甜點。

 

南瓜屋 (19).jpg 南瓜屋 (20).jpg  

 

焗烤雞排香草飯餐。

 

南瓜屋 (21).jpg

南瓜屋 (22).jpg

 

培根焗烤洋芋。

 

南瓜屋 (23).jpg 南瓜屋 (24).jpg   


焗烤豬排通心麵。

 

南瓜屋 (25).jpg

南瓜屋 (26).jpg


另外餐廳很好心的送小朋友一人一碗濃湯,還不賴喔!

 

南瓜屋 (27).jpg


有沒有發現,因為這家叫南瓜屋,所以每道主菜都有一片南瓜,而且吃起來超甜,超好吃,我們每個人都急於分享好吃的感覺,但我不知如何形容給各位看官,所以,自己來品嚐吧!

 

南瓜屋 (28).jpg  

甜點我們都點焦糖烤布丁。......不用說了,真的很綿密很好吃!

 

南瓜屋 (29).jpg

南瓜屋 (30).jpg

 

 

來個總結,我個人覺得份量剛剛好,而且稍微有一點撐,價錢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一人約45百左右吧!當然預算少也有便宜一點的餐點囉!

 

我們吃完要離開時,門口還在大排長龍,生意真好啊!

那真的吃到就不需此行囉!哈~~~

 

...................................................................................................................................................

 

網站上對這家餐廳的正面評價(出處

 

品嚐全新的南瓜屋

何道明著 王懷珍 (Christine Wang) 譯

 

  一間餐廳要能在台中存活超過五年可不是件簡單的事,而老餐廳能大手筆投資讓自己改頭換面成為另一番風貌就更不簡單了。1997年開幕的南瓜屋位在國立台灣美術館對面那條多采多姿,充滿著餐廳茶坊的街上,是間小有名氣的特色餐廳,然而南瓜屋並不以此自滿,在大幅改裝後最近又重新開幕了。

 

  在你還沒嚐到他的食物之前,你就會被這間兩層樓的紅磚小屋和迷人的裝潢,比如各種各樣的南瓜、小豬、和各種掛在牆壁,吊在天花板上的小玩意兒給吸引進來。舒適的空間中,每一桌都隔成小雅座,溫馨的角落座位則沒有隔間。

 

  南瓜屋最吸引顧客的拿手好菜是紐澳良風味及義式酒館風味菜色,後者尤為其甚。不要期望這裏會有嘉郡(Cajun)烹調,不過這兒可有各式餡餅供你選擇。主廚招牌菜起司焗烤洋芋使用的都是大大的美國洋芋,有著酥脆的外皮。其他還有印度咖哩雞肉(290),拿波里雞肉蘑菇(350),建怡蘆筍青花椰菜(320),通心粉或米蘭香草飯套餐(上面都淋著醬汁,主菜可選海鮮或牛排),凱薩經典主廚排套餐,紐奧良經典燒汁烤雞排搭配起司焗明蝦(680),塔斯肯頂級肋眼沙朗牛排(480),紐奧良經典燒汁烤雞排(400),墨西哥香料辣味雞柳飯(280),和匈牙利紅酒燴燉牛腩飯(280)等。套餐都附有冰脆蔬果沙拉棒,湯,飲料和點心。非用餐時間有各種咖啡、花草茶、奶茶、果汁、和酒精類飲料,都在150元左右。非假日的下午(兩點至五點)和晚間(九點至十二點)是午茶/晚茶時間,提供一杯飲料加點心(200)

 

 這是個消磨時光的好地方,不過可不是因為在這兒會吃得很飽的關係。我很喜歡來這兒,而且很顯然地,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所以呢晚餐最好要事先預約。找個時間來一趟,發掘全新的南瓜屋吧!.

 

......................................................................................................................................

 

南瓜屋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
電話:(04) 2372-8456 / 2375-2395
營業時間:11 am-12 pm廚房晚間十一點休息

 

餐廳簡介:

 

1997年開幕的南瓜屋位在美術館對面的綠園道上,是間小有名氣的特色餐廳,店裡有供應各種南瓜的產品,例如:南瓜奶茶、南瓜派等,對於喜愛南瓜健康有特殊風味的人是一個滿不錯的選擇。而店裡的佈置像是歐美式的鄉村,放眼望去木頭式的桌椅、紅磚式的磚牆,簡單的設計,卻能創造出相當好的效果,重要的是南瓜屋的餐\點料好又實在有機會您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特色餐點:

 

南瓜屋供應美式鄉村風味的義大利菜,在此您不僅可嚐到多樣化的正宗南瓜料理,還有一道店內的招牌菜餚,「法式焗烤洋芋」-是選用低熱量高纖維的美國愛荷華洋芋,搭配瑪芝達達起司烘烤之後,不僅質地酥鬆細緻,獨特口感,其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