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東區逛逛,想到這家古早麵,聽說還不錯吃,所以就帶著大哥與土妹來吃吃看!

 

古早麵.jpg

古早麵 (1).jpg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快兩點了,所以沒有客滿。餐廳簡潔明亮,感覺還不錯!

 

古早麵 (2).jpg

 古早麵 (3).jpg

 古早麵 (4).jpg

古早麵 (5).jpg

  

小菜。

豬頭肉。(應該是豬耳朵吧!味道還不錯!)

 

古早麵 (6).jpg

古早麵 (7).jpg


 

炸肉條。(有一點像炸雞卷,沾醬與不沾醬各有風味,還不賴!)

 

古早麵 (11).jpg  

去骨招牌鵝肉(小)。因為去骨,很方便吃,沾醬很特別,讓鵝肉更好吃。

 

古早麵 (12).jpg

古早麵 (13).jpg

 

小朋友要吃要剝小塊一點,不然不容易吞!

來這裡必點這一道喔!

 

古早味油麵。(乾)

 

古早麵 (8).jpg  


 

古早味米粉。(乾)

 

古早麵 (9).jpg


 

古早味板條。(乾)

 

古早麵 (10).jpg


 

麵類味道都差不多,都是用特調醬料淋上。不是切仔麵加滷肉汁的麵喔,味道不一樣喔!真的是古早味喔!

 

我有點一杯冬瓜茶,但因為口渴,一口氣喝光光,一杯30元,雖不便宜,但還不錯喝!

 

麵類都30元,所以貴在小菜,若想省一點,就點便宜的小菜,應該不用100元就能吃飽!

 

...........................................................................................................

 

《簡介》→出處

 

台北東區市民大道上的古城古早麵,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中提供道地傳統小吃,吸引來來往往的過路客及愛好小吃的老饕,用餐時間總是客坐滿堂,生意可說是相當的好。


老闆娘傳承父親的好手藝,將這份來自於南部的古早味,和大台北地區的朋友一同分享,餐點堅持不加味素、強調新鮮、乾淨的用心料理。店中古早麵和招牌鵝肉,是客人必點的美味,古早麵湯頭以老母雞與雞大骨小火慢熬6小時,呈現天然醇美的濃郁滋味,甘甜爽口;招牌剝骨鵝肉濕潤飽滿,淋上特製醬汁,直接吃就很夠味,整個嘴裡都是鵝肉特有的甘甜,讓顧客體會不同的味覺享受。

 

古城古早麵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uchang27810203/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55

電話: 02-27810203

營業時間:113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