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吃攤,就在捷運雙連站旁沒多遠。這天來附近走走,本來是在市場逛逛的,但小朋友也肚子餓了,所以就在附近找東西吃。

 

雙連吃魷魚羹.jpg 雙連吃魷魚羹 (1).jpg

 

雙連吃魷魚羹 (2).jpg

沒想到,走到這條巷口,就有一堆人在排隊。又剛看到空位,就給他坐下去囉!

 

雙連吃魷魚羹 (3).jpg

 

 雙連吃魷魚羹 (4).jpg

 

點什麼呢?!很多人點炒米粉與魷魚羹,那......點我愛得好了!

 

炒米粉(30元)...Q好香,不會油膩味道剛剛好!

 

雙連吃魷魚羹 (5).jpg

雙連吃魷魚羹 (6).jpg

 

豬血湯(30元)...湯很清,但有肉汁的味道,還不錯!

 

雙連吃魷魚羹 (7).jpg 雙連吃魷魚羹 (8).jpg  

綜合羹(45元)有肉羹和鮮魷魚,味道很棒,肉羹很扎實,魷魚很鮮脆,搭配得剛剛好!

 

雙連吃魷魚羹 (9).jpg

雙連吃魷魚羹 (10).jpg

 

沒想到路邊小吃還真不錯呢!

 

有趣的事,我們吃了20分鐘吧!老闆都沒停過,客人不斷的過來,內用外帶都有。生意真棒!真可以說,好吃的店,就算沒有美麗的裝潢,依然高朋滿座啊!我老公就很喜歡吃這種便宜又好吃的小吃!!當然,我們就有口福囉!

 

.........................................................................................................

 

企鵝文肉羹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59

電話:2557-0354

營業時間:AM6:30~PM21:00(每週一公休)

交通方式:搭捷運至雙連站,2號出口右轉過麥當勞,第一條巷子轉角

雜誌上推薦原因:肉羹口感紮實,便宜大碗,炒米粉濕度剛好、肉燥不會過油,相當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