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介紹這家店之前先再三強調「它」不在台北的華西街夜市,而是在板橋!

 

華西街生炒花枝.jpg

 

華西街生炒花枝1.jpg   華西街生炒花枝2.jpg 

 

我老公之前一直問我很有名的「華西街生炒花枝」在哪裡?我找了半天華西街夜市有名的攤位或店面,沒注意到,結果他才告訴我,是在板橋的「廖家」華西街生炒花枝啦~~~原來如此! 

 

華西街生炒花枝3.jpg

 

我老公年輕時有來吃過,懷念萬分。他說以前這裡就只有「生炒花枝」,卻任何時段都座無虛席。

當天來時,發現這裡的菜單已經變得琳瑯滿目,跟以前大不相同!

 

華西街生炒花枝5.jpg

華西街生炒花枝4.jpg 

因為是特地來吃生炒花枝,所以就不點其他的了!

DSCN1625.jpg DSCN1630.jpg DSCN1631.jpg DSCN1633.jpg

 

這裡的花枝很新鮮,味道為酸,有生辣椒的微辣,湯汁很鮮甜,還真的不錯!

 

可惜不常來板橋,否則多點個幾道菜應該也很不錯!嘻嘻~~

那就看看有沒有機會再來囉!

 

..................................................................................................

 

廖家.華西街生炒花枝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450號之2

電話:02-22341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