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家麵線已經很多人都知道了吧!之前就從很多報章雜誌、美食節目看過間有名的蚵仔麵線。這天剛好到板橋附近,就繞過來想吃看看。

01板橋油庫口.jpg 

01-.jpg 

 

還沒找車位就發現這裡擠滿了人潮,有一點不知該怎麼走進去,因為人太多了。

我帶了兩個小傢伙要等位子真有一點困難,還好這天把拔一起來,就可以一人抓一隻,好帶多了!

 

03.jpg  04-.jpg

 

先拿號碼牌,再等店員送麵線來。

 

04.jpg

 

麵線來囉!什麼?綜合麵線只要35元。那麼大的蚵仔,那麼香的麵線,還有好多大腸,只要35元!

難怪大家排隊也要吃!

05.jpg 06.jpg 07.jpg

 

這裡還有「香腸」。(20/支)

 

02.jpg 

08.jpg 

 10.jpg 09.jpg

我發現這裡的香腸是有高粱酒香的,所以小朋友比較不感興趣,但我覺得不錯吃!

嗯~~配著麵線也很不錯喔!

 

真難得,終於吃到好口碑的麵線!有來附近的朋友,一定會來嚐嚐吧!哈~~~

 

11.jpg 

 

.......................................................................................

 

油庫口小吃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44

電話:02-2257-6445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