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吃義大利菜的連鎖餐廳,價位還算公道,裝潢還滿雅緻的。之前有朋友邀約但都剛好沒空,這天心血來潮,帶著大哥與土妹來吃他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

 DSCN1159.jpg DSCN1108.jpg

DSCN1105-.jpg DSCN1111-.jpg DSCN1112.jpg

今天沒點幾道就只有兩樣主菜,再加隨意料理的超值組合(+160元),就吃得超級飽!

來看看吧

 

隨意料理的「和風香酥舫魚」。

這道前菜的魚好嫩,總共有5片,小朋友各吃2片,我只剩一片。配上附得芝麻醬,感覺很順口。下面炸得酥酥的四季豆,也被小朋友一掃而空,選這道還真選對了。

DSCN1119.jpg DSCN1123.jpg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我個人很喜歡,但內容物感覺不是蘑菇,很像香菇,我家小朋友好像不是很喜歡香菇的味道,所以喝兩口就不要了!

但~我覺得很不錯!湯很滑順,蘑菇味還滿重的,配上酥皮,我覺得剛剛好!

要注意,剛端上來好燙,別燙到了!

DSCN1120.jpg DSCN1130.jpg

 

主菜一。肉醬焗斜管麵。

我家大哥最愛肉醬筆管麵,一看到就一直跟我說:「媽媽,我要這個。這個喔~~~」

DSCN1125.jpg 

 

這一盤全部吃光光喔。(大哥一個人)。可見他潛力無限。

 

DSCN1132-.jpg DSCN1139-.jpg

 

 

主菜二。拿玻里蝦仁義大利麵

這是土妹想吃蝦仁而點的,味道還不賴,土妹只能吃1/3盤,所以剩下都是我的了!

............好撐喔!味道很香,但我覺得裡面的火腿可以再切小塊一點會比較好吃的感覺!

整體道還滿香的

DSCN1134.jpg DSCN1141.jpg

 

我的附餐飲料。冰咖啡。

 

DSCN1142-.jpg DSCN1143-.jpg DSCN1145.jpg

 

大哥執意要點的甜點:香橙焦糖布丁

DSCN1148.jpg DSCN1152.jpg DSCN1155.jpg

 

嗯~很不錯,但他吃不下了!所以我有一半可以吃!嘻~~~

 

這家餐廳整體還不錯,食物的味道也很好,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今天吃這麼多才500元左右。櫃台有一促銷DM,我覺得若中午有空來吃真的很超值,參考看看吧!

 

DSCN1173.jpg DSCN1176.jpg

 

................................................................................................

 

古拉爵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28號(大潤發一館)

電話02-2796-7076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