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又來基隆吃海鮮,這次是我弟弟發起的,所以他選了一家他覺得不錯吃的餐廳,帶我們來試試!(我查了一下,很多網友都說這裡食材新鮮,料理得也不錯!值得來吃吃看!)

 

 

因為我們很早就出門,來到這裡才11點多,所以還沒坐滿!(當然,等我們離開時已經沒空桌了!)

 

 

有一個小小的海鮮BAR,正在點菜中。

 

 

我們點了

炒海瓜仔。很新鮮而且很大一個,味道很讚ㄟ!

 

 

招牌菜之一,涼拌洋蔥。味道出奇的好,好爽口,而且沒有腥味!很適合當開胃菜!

 

 

蒜泥鮮蚵。真的很讚,一顆接一顆,好好吃喔!這裡的鮮蚵我覺得比上次到隔壁海龍珠吃的還好吃呢!

 

 

招牌菜之一,花壽司。還有豆皮壽司。真的很棒!好吃得難以形容。我們在吃的同時,至少聽到有三組客人專門來外帶「花壽司」。

 

 

生魚片。新鮮就好吃!

 

 

三杯鰻魚。我也不是很清楚,這是什麼魚,只知道膠質超多!很適合想美容的我,哈哈~味道很不錯喔!也很建議點這道菜喔!

 

 

味增魚頭湯!好鮮甜!好喝得沒話可說了!

 

 

整餐的量還滿多的!大約1500元左右!真的很棒!下次有來基隆又有不錯的選擇了!

 

...........................................................................


尚園美食家餐廳
地址:基隆市基金三路67
電話: 02-3401 0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